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哪些车型搭载了智能后视镜呢?

2018年09月06日 15:02: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汽车的发展史越来越快了,很多新兴的配置也逐渐出现在各大品牌车型之上,不过很多车主并不清楚这些新的配置到底是怎么回事,比如题主提到了智能后视镜。

image001.png

如果题主说的是那种带行车记录仪的所谓智能后视镜,小编建议不要购买,相对来说宁可加装一个吸顶式行车记录仪也不要装这种,因为相比原厂后视镜来说这种后视镜因为采用了多层玻璃,其透视度和舒适性都不是很高,一定要注意。

image003.jpg

如果是说的是流媒体后视镜的话现在如果自己加装还是比较麻烦的,因为市场上很少。这种后视镜是以电子屏幕取代传统玻璃镜片,通过后视摄像头获取车辆后方信息,并为驾驶者提供行车记录、行车后视、智能声控、电子测速、实时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智能化人机交互,从而提高驾驶安全指数和娱乐互动的一种智能汽车电子产品。

 

由于流媒体后视镜对于做工非常严格,因此建议还是选一些自带流媒体后视镜的车型会好一点。

 

一般来说搭配这种后视镜的车都比较贵,比如凯迪拉克的一些车型,配置高价格贵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承受不起,那么有没有一款普通消费者能够承受又自带流媒体后视镜的呢?

image005.jpg

有!他就是国产高端SUV品牌魏派,旗下的VV7、VV5都搭载了流媒体后视镜,而且从整体配置上来说并不输给一些豪华品牌。对于魏派的后视镜在小编试驾的过程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不管是视野、清晰度还是舒适度来说都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驾感受一下。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