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端的国产本田,不是雅阁,新车外观要秒大众CC

2018年09月06日 20:05:54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大众CC作为经典的德系B级运动轿车,销量堪称同级之王。新一代CC惊艳的外观更是折服了大批车主,只是25万的起售价让很多人直言无法接受。

其实日系也有多款这样的运动轿车,但是显然日子并不好过——锐志停产,西玛销量惨不忍睹,就剩下一个本田思铂睿了。

图为现款思铂睿,作为东风本田旗舰车型,它与雅阁是姊妹车型。虽然定位运动轿车但是动力系统和雅阁相同,只是外观略显运动一些而已。销量根本无法与锐志CC相比,竞争力较弱。

车尾的设计还不如同时期的雅阁高端,单出排气一点也不运动。要想改变现状,改款换代是必须的了,但是东风本田选择推出全新车型来代替它。

图为东风本田INSPIRE,旗下最新的中型车,是思铂睿的继任车型,从外观上就能看出和十代雅阁的关系。中网和大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设计风格要比雅阁简约很多,颜值上不比新一代CC差多少。

东风本田INSPIRE车长4910宽1862mm高1450mm,轴距2830mm。车身尺寸与十代雅阁仅有细微差别,从侧面只能从轮圈样式和侧裙上方的黑色装饰来区分两者。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94马力,调教的要比雅阁高出22马力。混动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加双电机的动力系统,目前具体参数并未透露。

车尾的造型与十代雅阁区别较大,尾灯造型变得简约了一些,采用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比老款车型好看的多,视觉效果上很唬人。

图为十代雅阁内饰,东风本田INSPIRE的内饰或将进行小幅调整,整体造型不会有太大变化。

雅阁的座椅造型已经很运动了,包裹性和舒适性都很不错,INSPIRE的座椅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动。

据官方消息称东风本田INSPIRE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将同时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两款车型。能不能有好的市场表现就看最终的定价了,但应该会比新一代CC低,这样也有利于增加东风本田INSPIRE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再见RAV4,三菱新SUV卖14万,超级四驱秒普拉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