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未来三年12款新车 全新东风标致408是轿车系列第一张牌

2018年09月06日 21:13:18
分享到:
来源:行联社

神龙正在发起新一轮新车攻势!

继8月29日东风标致宣布全新408上市后,东风雪铁龙云逸也即将在9月20日上市,表明神龙为秋冬季消费潮来临加速新车投放。

神龙汽车商务副总经理李昕阳在全新408上市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三年神龙将有12款全新或换代产品推向市场,2019年还将推出5款新能源车。未来在东风标致品牌上会有一系列产品组合,全新408是轿车系列打出的第一张牌。2018年是神龙承上启下的一年,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把产品节奏控制到希望的节奏,就会有好的结果出来。

全新408新在哪?

在2018年成都车展开幕前,东风标致以一场“感触幸福”为主题新车发布会,将全新408推向市场,无论是发布会的呈现方式,还是新产品的亮点,都令业界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东风标致品牌。

这场发布会不仅有车企、媒体、经销商参加,还有东风标致的车主参与,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的时间,这些嘉宾在东风标致打造的“幸福大道”上体验全新408的独特卖点如超长轴距、全景影像、舒适空间以及幸福家庭的生活方式等等,感受东风标致的品牌文化,特别体现超长轴距的超长滑梯,令到现场的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而发布会一开始,神龙公司及东风标致品牌部相关负责人及嘉宾的幸福宣言直入主题,就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定调整个发布会即温馨幸福又年轻现代的格调,再加上通过音乐剧的形式,将全新408的改变以及特点潜移默化地展示出来,完全有别与以往讲解式的新品发布会,令在场媒体印象深刻。

事实上,全新408车身尺寸没有变化,轴距仍是同级最长的2730mm,动力组合放弃了此前的1.8L发动机,主打1.2THP和1.6THP两款国际大奖发动机,外观特别是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点阵式隔栅及立标,更显年轻动感,而博世ESP9.1版本的标配,360度全景影像的搭载,则增加了全新408的科持实力。

据悉,这些改变看似不大,但却对于东风标致的目标客户来说恰到好处。东风标致专门对客户感知比较强的配置作出优化和组合,推出了两款动力选择共6款车型。

李昕阳表示,这个发布会上推出一个概念叫“感触幸福”,我们主要消费人群是在上升期的年轻的家庭,这些人追求更多的是生活和工作的平衡。他们可能不求豪华,只求幸福,不求领先,但是希望技术稍微好一点,不求性能,但是希望我们的动力更强一点儿,不求奢华,但是希望科技配置多一点。

全新408正是多了那一点点,让这些目标客户感触到了不一样的幸福。这就表明,由全新408带出来的不仅仅是产品设计上的新思路,更是品牌内涵更巧妙的表达方式。

百人大讨论明确方向

这些改变,都是围绕一个目标,即以客户需求为目标。

李昕阳告诉《行联社》,2018年对于神龙来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神龙花了很多时间在进行内部的调整。明确了“一个中心”,四个方面的内容。

他介绍,“一个中心”是一切都是以客户需求为目标,在“一个中心”之下,要做的第一块内容是品牌的重新梳理,我们的客户是哪一群人,怎么做沟通和建立信任;第二方面,提升整个团队的运营效率,包括营销效率、产品效率、媒体效率;第三个方面,我们希望与媒体、经销商、用户建立一个更健康、共赢、与时俱进的关系,让人们看到神龙的努力和进步,对品牌有一个正向的认知。第四,我们在布局一些新业务,包括新能源、二手车、融资租赁等等方面。

李昕阳透露,特别是对品牌的梳理,2017年10月份神龙举行了一个中法双方上百人参加的合作会议,目的就是做品牌梳理,挖掘出标致这个百年品牌的潜能。另外,还花了很多时间和目标客户进行了大量沟通。

在这之后,神龙确定了“重回赛道”三大核心目标,东风标致也将2018年定义为“品牌激活年”,重新强调了品牌核心价值是“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

这一年来,无论是4月的北京车展上展示的巨型雄狮雕塑、PeugeotDesignLab(标致设计实验室)、Sea Drive Concept体验区,520狮粉大狂欢活动上确定的狮粉专属“节日”--东风标致超级品牌日,还是全新408上市发布会上的“幸福大道”,东风标致都是在增强与目标客户的互动,通过消费者充分地体验和了解东风标致品牌的核心价值,真正有机会接近、使用和爱上这个品牌。

重回赛道产品为先

      对于东风标致来说,2018年是“升蓝向上”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帮助神龙达成“重回赛道”目标的关键一年。

李昕阳表示,目前国内和国际经济的变化,对整个汽车产业都产生了影响,还有新势力造车、双积分政策的变化,对车企来说充满机遇和挑战,“重回赛道”关键指标实现在于我们有造血功能,能够加固地位,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他们喜欢的车。

“未来大家会看到我们一系列的产品组合,包括今天大家看到的全新408,这个是整个轿车系列出来的第一张牌。同时,也会推出符合新能源需求的一系列车型,晚些时候,SUV产品也会有一些动作出来,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动作,在产品上能够把我们的品牌撑起来。”

李昕阳表示,“产品是船,营销是帆“这句话近来经常会在行业内提到,对于任何一个品牌,”产品是营销的基础”,神龙在未来的三年会推出12款全新或者换代的产品。在2019年,预计还会推出5款新能源车。未来会通过各种的机会改进和考虑中国市场的变化和趋势,推出相关的策略。

分析人士表示,东风标致的这些准备能不能为其下一步完成“升蓝向上”的目标并最终帮助神龙实现“重回赛道”,目前还需观察,但就像李昕阳在全新408上市发布会上说的,“付出是一种幸福,坚守住我们的市场成功总会致敬不懈努力的人”,全新408是东风标致近年来改变的一个缩影,也是其能坚守市场打出的第一张牌,在明确方向,并不懈努力的前提下,东风标致为它已有的255万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未来更多车主提供喜爱的产品,赢回客户的幸福将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