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超可爱,内饰很时尚,空间大价格低,这SUV能让雪铁龙翻身?

2018年09月06日 22:44:0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雪铁龙在中国汽车市场用越混越差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一方面雪铁龙自身品牌知名度不够,但死要面子活受罪,定价却很高,另一方面其外观设计固守法国浪漫设计,缺乏迎合中国大众的心理需求,一味追求个性浪漫,完全不懂中国人实在的日常生活需求,因此不论是世嘉的昙花一现还是C4、C5的鲜有人买单,都给雪铁龙一个清醒的教训。不过,近日雪铁龙推出了一款性价比十分不错的小型SUV,它就是云逸C4 AIRCROSS。预售价格仅11.5W,而且还是全系涡轮动力。

null

null

null

外观上,云逸C4延续了天逸 C5一样圆润可爱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的悬浮式车顶、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可爱的方圆雾灯设计、前后银色护板镶嵌黑色方块的装饰时尚让车迷特别是女车迷惊叫不已。尺寸上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15mm,轴中为2655mm,在同级小型SUV里面,空间算是比较大的,特别是轴距,要大过缤智XRV等。

null

内饰方面,云逸C4依旧采用了活泼青春的风格,橘黄色与暗灰色的双色设计明显是冲着女性车主而来得。中控台采用了“T”上加横圆柱体设计,立体感很强,创意十足。空调出风口圆角小矩形排列与车外风格一致,非常活泼可爱。座椅的设计也十分个性。

null

null

动力方面,云逸C4搭载1.2T和1.6T两个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牛米、而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变速箱方面最低配是6MT,其余配置搭载一台6AT变速箱。

null

说的这里,不得不说两句。雪铁龙这次虽然定位比较合理,定价也低于同级水平,正式上市后价格应该会更低,外形内饰都比较个性可爱,对于年轻人特别是年轻女性应该非常具有吸引力。不知道这次,云逸是否能让雪铁龙翻身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