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名山风云再起,新一代五菱宏光上市,卖5万,拓海86表示很慌

2018年09月06日 23:33:13
分享到:

在中国,无论你的车造的有多好,多美,多漂亮,多便宜,都会有人喷。好车有人喷贵,喷丑,烂车就更别说了······但是,有一辆车从诞生到今天,几乎从来没被喷过,而且一直是被大家传说的存在。这款车,就是秋名山神车,五菱宏光。秋名山估计最近要风云再起了,因为新一代五菱宏光上市了,还是熟悉的价格,5万多起,熟悉的模样,基本没变。后驱,一定的!

这款车为什么火?主要还是路上有太多这款车的传说了。比如路上开的最快车是什么车?除了公交、出租,私家车中不是兰博基尼也不是法拉利,更不是奔驰宝马,而是五菱宏光。最能装人的车是什么车?不是公交车也不是汉兰达、陆巡、揽胜,而且五菱宏光。性价比最高的后驱车是什么车?不是BRZ也不是宝马3系,而是五菱宏光······

关于这款神车的传说太多太多了,关键是这些传说,的确就真实发生在五菱宏光上。比如很多4S店的试驾专员,就有录五菱宏光漂移过弯的视频,漂移,它是真能漂的,而不是吹的。

新一代五菱宏光这次上市,价格还是差不多,样子嘛,变得更为运动了,这才符合它秋名山的气质,另外尺寸变大了。似乎会影响到它的操控,但是在装人方面应该可以多装一些。

全新五菱宏光S有5/7/8座3种布局,并具备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可向前翻折。不过这些全都是数据,参数,不真实的。大家不要相信,只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仔细数,才只能五菱宏光装了几个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47牛· 米。这动力看起来似乎有点弱,但弱有弱的好处,就是我过弯也敢踩地板油。

此刻,拓海和它的86表示在秋名山等着五菱宏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