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老大哈弗掀起“促销战” 市场或迎来洗牌时刻

2018年09月06日 23:50: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讯社


金 九银十,是我们常说传统意义上的购车旺季。而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就恰好赶在金九银十前夕。这几天,成都车展正如火如荼地举行,各家车企也都拿出了强有力的新车,试图在金九银十期间,“捕获”更多消费者的芳心。

 

在这届车展上,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个性化新车的推出,中国的消费者已不仅仅把汽车当作是一种交通工具,而是更多地赋予了情感的寄托,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转型升级。这个时候需要有人先站出来加速洗牌,作为自主品牌车企SUV领导者品牌的哈弗,果断出击,对旗下多款畅销车型进行限时降价,让更多消费者能拥有他们喜欢的车。

 

SUV一哥哈弗打响“促销战”

近日哈弗官方发布,自9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期间,开展一场名为“纯自主迎促销战哈弗神车降2万”的营销活动。其主要内容是对旗下热销车型进行全面优惠,最高让利达2万,其中M6车型更是直接官降2.4万元。

 

消息一出,就在车市激起了不小的波澜。因为在我们大多数人印象中,一贯在价格上坚挺的哈弗,很少“官降”,而这样大面积的多车系降价,更是前无古人。作为中国汽车SUV领导者的哈弗,一方面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大的也是实实在在的福利,另一方面也是引领中国SUV市场的转型升级,加速自主品牌的优胜劣汰。哈弗此轮降价一方面使国内SUV市场竞争更激烈,另一方面也让利于民,使买车的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销冠王”为何要打降价牌

如果说哈弗的对手们降价促销是理所应当,那么长期的SUV霸主却率先打出降价牌,这其中到底有什么缘由呢?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哈弗这次对于优惠让利有着十足的自信心。以哈弗多年耕耘中国车市的战果来看,作为自主品牌中最擅长做SUV的车企,长期以来霸占国内SUV年度和月度销量排行榜头名,其旗下的常胜冠军哈弗H6更是有着累计62个月SUV销量榜单头名的惊人销量纪录。哈弗不仅拥有庞大的用户体量,同时企业先进的管理体系和生产流程也有效降低了每辆车的成本,所以如果别人跟风来与哈弗竞争,势必伤筋动骨,而哈弗却可以在不影响自身实力的同时,还将降价红利让给消费者。这就是哈弗敢做,而别人不敢做的事。

 

上文也提到了哈弗H6素有“常胜将军”的江湖名号,其实不单是H6,几乎是哈弗整个H系列阵营都十分畅销,而新推出的F系列更是契合了消费升级的需求,进一步完善了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哈弗之所以敢打“促销战”,正是源于对产品的信心和对消费市场的准确把握,也只有哈弗具备实力促进中国SUV市场转型升级。

写在最后

与其说2018年的成都车展是金九银十大战的导火索,不如说是2018年下半年车市的揭幕战。走过了慵懒的七八月,下半年的车市战役才算是正式打响。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过去近20年的高速发展,如今也迎来了从量变到质变的时刻。中国消费者变得更懂车也更会买车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汽车市场必将迎来全面洗牌,所以也只有像哈弗这样有着广泛用户基础和雄厚产品实力的品牌才能经受住真正考验并笑到最后。

就在其他对手还在摩拳擦掌之时,哈弗率先拉开价格战的引信,这家一线自主品牌率先打出降价牌,也进一步加速中国自主品牌的优胜劣汰。可见,哈弗这家中国SUV的领导者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卖车,而是要通过助推自主品牌的升级迭代带领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在世界车坛扮演更重要SUV领导者的角色。

——END——

《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