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销量回暖 单月连续破万 优惠将减少

2018年09月07日 08:56:51
分享到:

原标题:本田CR-V销量回暖 单月连续破万 优惠将减少

[

从今年5月16日开始,停售了两个半月的东风本田CR-V正式恢复销售,消费者早以翘首以待。从终端销量数据也能看出,6月该车销量就恢复到7千辆左右,7月更是一举突破万辆大关。有媒体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今年8月CR-V销量达到13,196辆,上升势头明显。此外,据东风本田经销商透露,CR-V在6月-7月的终端综合优惠能达到2万左右,而近日已经下降到1.5万元,预计在9月底-10月,优惠会逐步降到5千元-8千元左右。

有媒体在与东风本田经销商沟通时了解到,CR-V恢复销售以后,厂商很快就调整了生产节奏,加大力度投产CR-V,现在各个4S店里面的库存基本上能够满足用户的购车要求,并迅速回访此前待购用户,告知该车已经重新销售。在5月-6月份,CR-V终端优惠能达到2万元左右,并且实施了零利率贴息,以及加之6,000元的保险补贴或置换补贴。

在重新赢回市场,并且销量持续走高后,CR-V已经逐渐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东风本田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主销的1.5T两驱和四驱高配车型已经需要订车,到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而黑色车身的车型就更加稀有。对此,CR-V也正在调整终端优惠策略,目前裸车优惠已经由2万元下降到1.5万元,享受首付5成起,12期双零政策,24期、36期低利率。

此外,东风本田经销商还表示,CR-V在国内SUV市场中拥有很高的市场地位,通过此前东风本田对于产品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近两个月的市场表现,都能让消费者看到东风本田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在国内购车旺季即将到来之时,CR-V已经恢复了“元气”,在购车需求逐渐增高的情况下,会对现有优惠再进行调整,未来两个月会将终端优惠逐渐下降到5千元-8千元左右。

从CR-V具体销量情况来看,6月是其恢复销售后的第一个完整月份,销量达到了7,135辆,随后的7月迅速将单月销量拉升到10,377辆,8月13,196辆的市场表现已经接近今年单月的销量峰值。可见CR-V重回市场后热度不降反升,表明了消费者对于东风本田和CR-V的信赖及热情。在中国汽车市场“金九银十”到来之际,CR-V甚至有望能冲击1.5万辆+的销量数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