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驾驶汽车更近了,这款比亚迪秦Pro开发者版外观可直接量产

2018年09月07日 10:16:52
分享到:

原标题:自动驾驶汽车更近了,这款比亚迪Pro开发者版外观可直接量产

提到自动驾驶汽车,大多数人想到的大概是车顶上硕大的激光探测装置,以及安装在车辆四周零零散散颇有机械味道的摄像设备。而比亚迪这位“理工男”,一改之前的工业气息,在全国开发者大会亮相的秦Pro开发者版,可以说是自动驾驶装置与秦Pro原车高度融合,是自动驾驶汽车大家庭中为数不多既有“里子”又有“颜值”的车型。

外形上,秦Pro开发者版与即将上市的秦Pro差别不大,全车身增加了不少用以自动驾驶的摄像头、传感器等。车顶的激光雷达、卫星天线可以扫描周围环境、定位车辆位置;两边车侧装载4个独立的传感器装置,用以感知周边环境及障碍物,收集海量数据;相比普通版本,车顶后方新增一个“鲨鱼鳍”用来隐藏摄像头。总之,这款秦Pro开发者版的所有传感器装置与车辆本身外形设计高度融合,没有外挂机械的突兀感,美感设计十足。

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内容径话在昨天的文章已经细谈,秦Pro开发者版搭载DiLink智慧系统、自动驾驶开发平台,开放66项控制权,341个传感器,将秦Pro打造成开放自动驾驶和车载应用开发平台,为自动驾驶开发者提供车辆。

第一批秦Pro开发者版已被预定作为百度Apollo的测试车辆进行示范道路测试,同时,秦Pro车型也是第一辆百度Apollo前装认证车,未来还有望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当然,除了百度Apollo,其他的开发者们也可以通过秦Pro自动驾驶开发者版,实现自动驾驶的研发。

作者:精诚径话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