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销量同比增10.9% 车联网成最大卖点

2018年09月07日 10:25:57
分享到:

原标题:东风启辰销量同比增10.9% 车联网成最大卖点

[

9月5日,东风启辰官方发布数据,8月,东风启辰品牌车型销量10010辆,1-8月累计销量达90260台,同比增长10.9%,高于行业平均增速。从各个车型来看,轿车方面,D60在8月销量为4704台,占据了启辰当月销量近一半。SUV方面,T70和T90销量分别为2809辆和2007辆。

车联网成为东风启辰销量倍增器

2015年,东风启辰推出了智能车载系统,命名为“启辰智慧车管家”,以此来推进智能化汽车的研发,抢占行业高地。目前,该系统已经与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互联网公司进行导航与语音方面的合作。东风启辰旗下包括启辰D60、启辰T70启辰T90等车型都搭载了“启辰智慧车管家”。

从本次东风启辰公布的启辰D60相关数据来看,1-8月,启辰D60车联网销量占比96%,开通率达85%,同时,启辰T70和启辰T90的智联版销量也在逐步攀升。这表明,车联网已经成为东风启辰旗下车型的重要配置,助力实现销量增长。

深化布局 东风启辰抢占大数据高地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速普及,车联网也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各个车企在这方面都已展开布局。依托车联网,车企可以收集车机数据,对产品进行改进。

“智慧车管家”智能车载系统是东风启辰的“杀手锏”,也是东风启辰的战略产品。2015年在首发车联网1.0后,2017年,东风启辰与高德地图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宣布开启车联网2.0时代。从此,双方在位置服务、地图平台等方面展开合作。2018年3月,东风启辰与科大讯飞也签署了合作协议。在车联网方面,东风启辰将得到科大讯飞在声纹识别与语音输入等方面的技术支持,促进“智慧车管家”的升级。

通过对智能车载系统的研发,东风启辰的销量将得到更强劲的动力。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预计东风启辰的全年销量会更为可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