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MPV+国产T-Cross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09月07日 11:16:50
分享到:

原标题:大众全新MPV+国产T-Cross路试谍照曝光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国产T-Cross车型和上汽大众全新MPV的双车路试谍照,其中全新MPV属首次曝光。

国产T-Cross(前)与上汽大众全新MPV(后)同时出现在了此次谍照的画面当中,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大众T-Cross的信息:这款小型SUV基于MQB A0平台打造,称之为全新一代Polo的SUV版本也不为过,未来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均将投产该车型(想了解更多关于T-Cross车型的内容,请您点击此处跳转)。不过,由于T-Cross测试车的遮挡,首次曝光的上汽大众全新MPV仅露出了半张前脸和小面积的侧身。

从谍照来看,这款全新MPV的前脸将会采用大众自新一代CC、新一代帕萨特等车型开始采用的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呈现出了分体式造型,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而仔细观察车身侧面您会发现,该车前后车门把手紧贴在一起,同时侧翼子板上还设有一根导轨,这说明其将会配备后侧滑门。我们猜测,未来这款全新MPV上市后,将与GL8奥德赛等车型进行竞争。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大众品牌车型广泛采用的EA888系列2.0T发动机。关于上述两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