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多造车新势力“不敢”来成都,是“段位”不够还是另有隐情?

2018年09月07日 12:26:00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成都车展太热闹了,新车亮相,上市的多到数不清,各家都拿出看家本领,想要博眼球,豪华品牌中BBA三家独大,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但另一边,也有三家不相上下,但是在众多传统车企面前,这三家就显得有点“势单力薄”了,以往活跃的造车新势力,这次成都车展居然缺席,仅威马汽车、前途汽车、新特汽车三家造车新势力来“凑热闹”,连一桌麻将都凑不齐,是因为“段位”不够还是另有隐情?

null

我们先看看成功“挤”进车展的三家造车新势力的表现。

威马汽车

在车展上,威马汽车一如既往的高调开启“洗脑模式”,认真的展示了其正向研发的三电技术:拥有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和高稳定性的特点。电池热管理系统可以保证电池在-30℃和+50℃环境温度下电池容量不衰减,动力系统可以持续高功率输出能量等等。

null

null

车知事只想弱弱的说一句,不知道“自燃事件”有没有给威马汽车造成巨大的压力。

新特汽车

新特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SITECH DEV 1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位于6.19-7.79万之间。虽然新特汽车目前还不算太火,但是在成都车展上还是增加了很多的曝光率,赢得了一些消费者的关注。

null

新特汽车的CEO先越曾表示:能够活下来是新特进军汽车市场的唯一目标。车知事只想说一句,这自我认识真是准确。

前途汽车

三家造车新势力最厉害的应该是前途汽车了,成功上位,“混迹”9号豪车馆,都是一些“昂贵的小动物”,这只“小蜻蜓”也不例外,还算是很有看头,在前后双电机的作用下,前途K50的0-100km/h加速时间可在4.6s内完成。

null

null

豪车肯定是每个人都喜欢并且向往的,过一过眼瘾就够了,不过,前途K50到底是“滥竽充数”,还是真正的实力派有待考察。

还有些“积极分子”去哪儿了?

众所周知,造车新势力里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向来活跃,为什么此次车展会大方的给其他竞争对手腾地儿?

蔚来汽车很忙

蔚来汽车美国进行公开募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资金链已经无法支撑其完成更多的交付问题,所以蔚来现在是忙着赴美上市,它将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大型电动车生产商,其股票定于9月12日开始交易。

null

小鹏汽车拿不出创意

小鹏汽车估计是拿不出什么新的东西出来,旗下首款产品小鹏G3在2017年10月12日便已举行过正式的整车下线仪式,距离现在一年时间快要过去,新车却还处于预售状态这车展不参加也罢。

null

参加成都车展的造车新势力仅仅只有三家,这确实是让人很疑惑,估计是家家都还有一本难念的经,实力不够也好,临时退缩也罢,为何PPT玩得好,真正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时候却集体缺席,我想,大家都懂的,“网友”见面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不过,车知事估计大家是约着去其他地方打麻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