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咖汽车高端品牌ENOVATE首款B级SUV造型曝光

2018年09月07日 12:55:59
分享到:

原标题:电咖汽车高端品牌ENOVATE首款B级SUV造型曝光

9月5日,电咖汽车高端品牌ENOVATE在上海电咖造型中心曝光了旗下中大型B级SUV外观造型,同时发布设计效果图。

这是ENOVATE品牌首款车型的首次公开亮相,还处在工程样车阶段,预计2019年4月上市。

新车定位轿跑SUV,比例上轴距更长,前悬、后悬更短。车身压得很低,侧面纵向比例上玻璃车窗与金属部分比例为1:2。21寸超大轮毂让车身整体非常具有运动感。

图2

据悉,电咖造型副总裁Hakan曾在保时捷公司工作15年,主持了918 Spyder的设计,还参与了911 GT2 RS等经典车款造形设计。他领衔的电咖汽车造型设计团队具有良好的全球化视野,主要成员来自中、德、日、韩、俄等国的一流汽车企业,其中具有世界顶级车企工作经验的外籍设计专家比例达50%。

Hakan表示,“未来汽车的设计应从用户出行的核心场景出发,设计的灵感是对日新月异未来生活的表达。”

在这一理念之下,ENOVATE突破传统汽车的造型设计惯例,以先锋态度展现出前瞻、跨界、多的设计理念。

因此,ENOVATE的设计语言十分强调灯光语言对“智慧灵感”的表达。“时空之邃”横贯式LED大灯是ENOVATE的家族化设计亮点。前后大灯采用了水晶LED光源和突出品牌识别度的横贯式灯带设计,极大突出车头和车尾横向舒展的视觉感受。

图4

图5

值得注意的是,车头微光式品牌徽标和U型呼吸灯带采用透光电镀工艺,可以进行点亮。标志灯带具有人机互动的拓展功能,一方面在充电状态下具有呼吸灯光效,另一方面未来还可个性化定制发光色彩,并能与手机等数码产品实现交互互动。

侧面车身采用弧波概念的双曲面车身,其余30%的车身上仍然保留线条设计,增强肌肉线条感。车身前后超短的前后悬设计,极长的轴距,配合湾流式空气动力学车肩,打造出类似超跑的上部车身形态。

图6

穹顶之弦的车顶轮廓,使得这款SUV趋近运动轿跑风格。息屏式整体尾部造型,将复杂的尾窗、尾灯、车标整合成一体,呈现出智能手机荧屏的效果。

作者:陈婧涵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