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快续航长 比亚迪新车让丰田叫苦不迭

2018年09月07日 12:59:08
分享到:

原标题:加速快续航长 比亚迪新车让丰田叫苦不迭

[

具有远见的比亚迪汽车,已经是现在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领军者,连续好几年都是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冠军,也证明了比亚迪的实力。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比亚迪每次都能让对手叫苦不迭,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车型销量,在上个月首次超过了燃油车的销量。本次成都车展,比亚迪又推出了全新的宋。

采用全新龙脸设计

在前奥迪设计师艾格没有加入比亚迪之前,宋绝对是比亚迪汽车的颜值担当,动感的双腰线设计,前脸比起旧款还要简洁一些,整体设计已经非常出色。

全新的宋当然要采用龙脸设计,大灯配置四颗LDE大灯,非常动感,侧面还是沿用了旧款经典的双腰线设计,C柱上扬的镀铬条非常高调,充满了运动感,整体设计相比唐也毫不逊色。车身尺寸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补贴后售价为17.69-20.69万。

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还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说起比亚迪的插混车型,性能绝对是第一位的,比亚迪唐百公里4.5秒的加速已经足够让人惊叹,而宋也不遑多让,百公里加速为4.9秒,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80公里。

内饰也是采用了简洁的设计,12.8英寸的中控大屏非常出色,可以横置跟竖置使用,适合各种不同的使用场景。

同时还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4匹,配合6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被控制在了1.4升,比起很多插混版轿车的油耗还要低。

同时推出插混和纯电车型

全新唐发布之后,很多消费者都在期待唐的纯电版车型,但是直到本次成都车展,依然没有唐纯电版的消息。而这次比亚迪直接带来了宋的燃油版、插混版、纯电版车型。

纯电版宋的在前脸设计上和插混版有些区别,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盔甲的设计,这跟比亚迪 EV是一样的设计,比亚迪家族的纯电车型都会采用这种前脸设计,而插混版则是横向镀铬条的布置。

宋纯电版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400公里,作为一辆紧凑型SUV,这个续航里程可以超越大部分的纯电SUV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8.99-21.99万,也是很有竞争力。

超越合资车型

本次全新宋的发布,让很多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型黯然失色,最出名的当属荣威RX5,荣威RX5也是拥有燃油版、插混版、纯电版车型,价格和比亚迪宋相近,但是性能数据和续航里程都不如比亚迪宋。

而同样在本次成都车展发布的合资车型,广汽ix4,借用了广汽传祺GS4的外形设计,补贴后售价达到了16.38-17.38万,但是续航里程只有270公里,想比起星光熠熠的全新比亚迪宋,真是黯淡无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