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选购儿童安全座椅?

2018年09月07日 13:13: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因为儿童安安全座椅已经理发,对于很多有小孩的车主来说,有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就是选择儿童安全座椅。目前市场上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和类型还是很多的,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呢?

 

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条件下,个人建议尽量买好一点的品牌,毕竟好品牌往往代表着好的质量。但如果经济条件一般又要选择儿童安全座椅,关键还是要看性价比了。

image001.jpg

相对来说从材质来看尽量要买到一些环保材质的,儿童比较敏感而且身体也比较柔弱,所以对于儿童安全座椅的材质要重视。选择儿童安全座椅时最好先闻闻味道,如果有刺鼻的气味那就说明材质不够环保,就不要选购了。

image003.jpg

另外从乘坐安全来看,要关注接口。看看座椅接口是否结实,把座椅接上以后用力拉扯一下,看看会不会损坏座椅,这样才能保证安全。另外还要看这款座椅的包覆度是不是合理,尤其是头部范围有没有支撑,这也是很重要的。

image005.jpg

最后建议如果考虑到儿童的成长,可以买那种可以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化的儿童安全座椅,这样性价比会比较高。而且对于二胎家庭来说,以前用的儿童安全座椅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也可以接着使用,不用过度消费。

 

每位家长都很关注孩子的成长,成长最重要的还是安全。因此儿童安全座椅作为儿童在车上的唯一保护装置,希望大家不要忽视。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