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530公里!广汽新能源GE3 530上海区域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07日 13:19: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为了响应世界节能减排的号召,我国将在2035年停止销售燃油车。此举也向我们明确了一个事实:纯电驱动,是汽车的未来。目前,全球汽车行业都在向电动化趋近,而国内车企在这一方面也卓有成效。

其中,广汽新能源便是这样一个先行者。9月1日,其品牌旗下AI长续航纯电SUV GE3在上海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在12.98—15.58万

 

image001.jpg

 

超长续航

续航问题在纯电动车诞生以来就是一个无法逃避的问题,从原先的30km、50km,再到150km,续航里程在科技的不断进步之下持续增长。如今,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普遍达到300km,不过专注打造纯电汽车的广汽新能源并不想止步于此。

GE3 530搭载了一个54.7kWh的大容量三元锂电池组,并且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密度值排列行业第一。这也让GE3 530的60km/h等速续航达到530km,特别在综合工况下还能有410km续航里程,着实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GE3 530还配备了智能温控系统,使电池温度时刻保持在合理范围,大大提高电池效率与寿命。

除了超长续航之外,GE3 530的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132kw的最大功率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传至前轮,而电动车特有的平顺、轻快特性定会给用户留下的美好印象。

 

image003.jpg

 

更聪明AI

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除了电动化,还伴随着智能网联化趋势,两者必定相互依存。而广汽新能源也将这一理念完整地引入GE3 530,其首次搭载的AI人机交互系统也预示着全系车型智能网联时代的到来。

这套AI系统涵盖了用车生活的各个方面,其中与腾讯深度合作的智能语音系统能够准确识读的操作指令,实现1700万首QQ音乐随心播放和腾讯、高德双地图的精准导航等功能。此外,还能与微信进行联动,在出入ETCP停车场时自动缴费,十分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在家充电容易,在外充电难的问题也被这套系统所解决,内置的“AI找桩”能够为用户找出最近的充电桩,并规划好路线以供选择。总体来说,这套AI系统各方面表现不错,不过控制车窗、座椅等功能的缺失不免让人遗憾。

 

image005.jpg

 

写在最后

在线下购车生活上,广汽新能源还首创“太阳、月亮、星星”体系,形成体验、销售、保障三位一体的多层级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舒心的体验。

拥有可靠且令人安心的超长续航与网联化的AI科技,GE3 530很显然是一台奋力冲向未来的车型。这也获得许多年轻人的关注,特别是那些限购、限行的城市,纯电动的GE3 530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运营人员:何哲华)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