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正式开启2.0时代,绅宝智行预售8.29万起

2018年09月07日 13:3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北汽绅宝的产品序列已多年没有更新,在8月31日的成都车展上,绅宝终于为我们带来了其最新车型——智行,而这辆由上代X55更名而来的新车,也将正式开启北京汽车的2.0时代。

 

image001.jpg

 

时尚精致

进入2.0技术时代后,绅宝的车身外观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智行上我们就可看到其翻天覆地的变化。

大面积的中网占据了智行的整个前脸,而粗壮的镀铬件及纹理精美的格栅设计更是营造出动感、大气的仪态。此外线条犀利的保险杠、类L型的日间行车灯都十分别致,让整车的运动感更为强烈。

智行的车尾相比上代,在细节之处发生了许多变化,中间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尾灯下方,灯组也采用了LED,更为绚丽、节能。此外,下方的排气改为隐藏式设计,整体更加和谐。

智行的车身侧面与上代几乎相同,但在D柱部分改为悬浮式设计,年轻时尚气息扑面而来。内饰部分,智行也采用北汽最新的设计,无论在至感还是年轻化上都进步不小。

 

image003.jpg

 

AI智能化

如今汽车除了电动化趋势,另一方面则是向智能化发展。绅宝智行上的AI人机交互系统正是在追赶这一趋势,并将此作为未来产品线进入2.0时代的一个重要亮点。

这套系统相比传统为智能化,在多媒体控制及行车安全保障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基于科大讯飞超脑技术的它能够识别21种方言,并实现228项的语音操作指令,平时开关空调、窗户等简单动作只需动嘴,无需动手,带来更为便捷的驾车体验。

此外,这套系统还能实时收集车辆运行数据,在检测到故障点时除了传统的仪表显示,还能通过语音播报,及时提醒驾驶员。另外,配备的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更是车主的好助手。配合全车5个雷达与4个摄像头,为用户带来更为全面的行驶信息展示。

 

image005.jpg

 

贴地飞行

作为一辆汽车,它的本质属性便是一辆驾驶机器,动力与操控方面具有好的表现才是拥有真正的实力。2009年北汽收购以运动著称的瑞典萨博汽车部分技术后,将其大量的底盘技术运用至绅宝车型之中,在智行上搭载的后轮转向技术,更是将萨博的运动基因发挥得淋漓尽致。

标配的多连杆后悬架与更为运动化的底盘调教,也为智行带来更为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动力方面,智行全系均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牛·米,账面数据表现还是令人比较满意。

 

image007.jpg

 

写在最后

从绅宝智行的命名方式就可以看出,北汽未来将把智能AI技术与萨博基因作为其主打卖点。

作为2.0时代的开山之作,智行的预售价在8.29—12.29万区间,定价还算合理。相信9月上市之后,有着超强产品力的绅宝智行也将成为月销过万的热门车型。

(运营人员:何哲华)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