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太牛了,8月销量涨30%至今已突破百万销量

2018年09月07日 13:41:47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一向势头猛烈的自主品牌吉利,在8月又有怎样的表现?吉利汽车公布8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当月销售新车12.55万辆,同比增长30%;前8月累计销量101.2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1%,已经突破百万辆,离全年158万辆的目标越来越近。

博系列相当于吉利的旗舰车系,其中博越8月销量为19,032辆,回落至2万辆的水平;B级轿车博瑞则上升至5,440辆,相比以往3000台上下的水平增长明显。

帝豪是中国自主品牌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轿车榜前十排名的有利竞争者,在8月交出22,814辆的成绩,环比有所增长,今年累计已有17万辆。

另外帝豪GL销量为1.27万辆,帝豪GS销量为1.34万辆。吉利新能源共有帝豪EV、帝豪PHEV、帝豪GSe和博瑞GE PHEV四款车型,8月销量累计超1万辆。

今年领克将补全产品线,02已经上市,轿车03也在布局当中。紧凑型SUV领克01一直以来维持在不到一万辆的水平,8月销量同样保持稳定,达到9303台;而领克02仍处于销量爬坡阶段,8月销量环比7月涨43.8%,达4371台。

吉利在今年第四季度还有3款全新车型缤越、全新MPV和领克03上市,销量将会得到提升,预计年度总销量有望达到目标。

相比之下,曾经年销破百万辆的长安汽车长城汽车都过得并不好,长安汽车今年动作并不大,反观长城不断推出新车型,但对整体销量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哈弗WEY品牌相继受到重挫。野心勃勃的吉利,按目前的发展趋势,吉利计划到2020年实现产销200万辆,力争世界汽车前十。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