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因为车没卖出去,销售员工被罚生吃苦瓜…

2018年09月07日 14:12:32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汽车销售可以说是一个很“苦逼”的职业,别看4S店的销售人员每天都是西装革履,在这背后有多少的心酸苦楚和压力,一般人是无法体会的。当汽车销售业绩考核任务加重,销售人员没能完成任务的时候,4S店的惩罚花样百出,比如“剃光头”、“大冬天的啤酒可乐洗头”、“吃苦瓜”等等。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位于长沙的某家福特4S店,因为当天车没卖出去,一群员工被罚生吃苦瓜…

近年来汽车销售行业竞争激烈,很多4S店为了业绩通常都会给予销售人员巨大的压力,都会对员工进行任务考核,要求销售完成规定的指标,而在这种情况之下销售也只能拼命地去推销,因此很多时候汽车销售人员对客户都是万般体贴、不定期电话微信嘘寒问暖,在朋友圈刷屏打广告等等,其实他们也只是想多卖车。

汽车销售行业竞争激烈,车辆难卖已经是普遍现象,而那些在市面上混得不好的品牌就更加难过了。上文视频中员工被罚吃苦瓜,据网友称是发生在位于长沙的某家福特4S店,近年来福特在华销量怎么样呢?

近年来福特在华表现实在是让人失望,2015年福特在华全年销量为111.5万辆,2016年总销量为127万辆,在刚过去的2017年福特在华销量近120万辆,下降6%。今年1-7月里长安福特累计售车约25万辆,同比下滑40.1%;其中7月份长安福特销量只有寥寥23934辆,而在产量方面长安福特7月份也只生产了13561辆新车。

长安福特从2015年之后新产品投放节奏明显慢了下来,在2017全年更是没有全新车型推出,使得长安福特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逐渐被人们淡忘。加上一些负面新闻频频爆出,人们对福特的产品更是信心大减。

网友评论称,近年来长安福特销量很不理想,这苦瓜,要吃到什么时候呢?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