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买回后买哪些车品实用又便宜?

2018年09月07日 15:10: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新车到手,心情自然是很激动的,不过很多车主还是比较清醒,毕竟很多车辆虽然配置比较多,但是很多实用性的东西并没有,我们还要另外购买,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汽车用品。那么对于新车来说最实用的汽车用品有哪些呢?

image001.jpg

首先自然是行车记录仪,现在大部分车商都不送行车记录仪(相对来说送记录仪的领克02很厚道),还是要自己购买的。这东西关键就是放碰瓷,不管是人碰瓷还是车碰瓷有个行车记录仪可是方便多了,所以行车记录仪绝对是新车首选。

image002.jpg

其次是车载空气净化器,也是新车必备。毕竟新车上的气味还是比较难闻的,而且还有甲醛,我们大多数车主都是家庭用车,有不少还有小孩甲醛对小孩的危害大家都很清楚了。所以一个车载空气净化器还是很有必要的。

image004.jpg

另外如果有小孩的话,除了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外还要考虑买个儿童安全座椅,这可是有规定的,千万不能忽视。

image006.jpg

最后对于很多新手车主来说可以考虑购买一个头枕,大多数车辆的自带头枕都不太舒服,开车开久了腰酸背痛,这往往是因为颈椎疲劳引起的。所以这个时候有个舒服的头枕还是很有用的,尤其是对于新手司机来说,驾驶舒适了安全才能提高不是?

 

相对来说新手司机必买的车品就是这些了,大家也可以和我们交流,看看还有什么车品值得购买。

(运营人员:章昱)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