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手科技牌能否打响启辰T60的名头?

2018年09月07日 15:48: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张

引言:

日前,东风启辰汽车旗下全新SUV启辰T60正式发布,并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预售9-12万。而在预售期间,订购启辰T60的用户可享特享黑科技、低至三成首付(两年零利率)、终身质保等优惠措施,其中“特享黑科技”包括智能家居礼包、专属液晶智能钥匙、无限流量礼包(2年音乐包+10年基础服务)等。此外,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定位于小型SUV的启辰T60,并没有选择时下比较流行的时尚动感的路线,启辰T60在设计上选择了硬朗路线,车头偏向方正,并大量采用平直线条。同时全车加入黑色包边,带来更为粗犷的视觉效果。使得新车看上去硬朗大气。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2640mm,虽然是小型SUV,但其空间表现也颇为不错。

车内部分,启辰T60采用暖色调和对称设计,这样的布局颇为温馨,满足其居家定位。此外,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新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前装行车记录仪以及带有主动刹车系统的一系列主动安全装备。

此外,启辰T60搭载启辰最新车机系统可谓是该车的一大亮点,该系统可以和用户在家中拥有的京东智能音箱联动,控制家里的智能家电,呈现出未来物联网的雏形。未来,这套系统将围绕用户ID打造智能生活生态圈,通过一个ID实现在线支付、加油、高速路缴费、电影票/机票/酒店预订以及生活缴费,甚至是网上购物等。

动力方面,启辰T60将搭载一台126马力(93千瓦)的1.6L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54牛·米,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则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主张小结

熟悉启辰的朋友或许知道,启辰源自日产,其旗下产品也一向以品质至上,在市场上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而脱离日产后,启辰还是展现出在老东家身上学到的东西,就如同这款新车打出的这手科技牌。同时在如今智能科技的潮流下,启辰可谓是抓住了消费者痛点。

作为启辰进军小型SUV的开山之作,启辰T60外观上极具辨识度,内饰布局十分温馨,同时其乘坐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也是相当不错以及智能科技的加持,启辰T60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