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1-8月新能源汽车销售11万辆 两款重磅车型将陆续登场

2018年09月07日 17:08:4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比亚迪1-8月新能源汽车销售11万辆 两款重磅车型将陆续登场

当比亚迪年初喊出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为20万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这个目标订的有点过于“疯狂”了,EV君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看到前8个月就已经卖出了超过11万辆新能源汽车,现在再看比亚迪的目标好像并非遥不可及。

8月6日,比亚迪发布了8月销量快报。在8月份里,比亚迪总共销售汽车41846辆,这个数字放在整个汽车市场里可能并不算什么亮眼的成绩,但其中21838辆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妥妥位居全国第一。

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总销量中,乘用车销量为20845辆,仍然占绝对的大头。虽然受制于电池产能不足导致无法按时交付,但比亚迪今年最早推出换代产品的DM和今年力推的首款10万以内的纯电动车型元EV依然表现抢眼,分别贡献了5043辆和4487辆的成绩。据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叶庭文之前介绍,唐DM和元EV的累计订单都达到2-3万辆,随着电池产能逐步释放,下半年对市场将开启大批量交付的状态,所以可以预计未来几个月唐DM和元EV都会保持较高销量水准。

唐DM.jpg

元EV.jpg

除了两款明星车型外,DM和e5的销量也都超过了4000辆,分别为4091和4003辆。宋由于在8月底推出全新“Dragen Face”车型,导致老款车型8月销量有些下滑,但随着新宋的上市,相信9月宋DM和宋EV的销量将恢复之前的表现。

30210532d5cb508acd4418.jpg

到目前为止,比亚迪今年已经推出了全新一代唐DM、元EV和全新一代宋DM以及宋EV车型。从市场表现来看,唐DM和元EV已经是各自目前该级别车型中的爆款,并且后续有大量订单排队,只要电池的供应跟得上,估计销量会一直处于高位。

全新一代宋车型刚刚上市,之前宋DM就一直保持着插混市场销量榜首的位置,并且从宋MAX的热销可以看出来,消费者对“Dragen Face”的宋接受度很高,所以可以预计宋DM未来几个月也会有较高的销量表现。而宋EV可能继续会为其他车型电池供应让路,预计每月会在千台左右销量。

接下来,比亚迪还将有两款重磅车型将要进入市场。

首先是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的秦PRO。该车在今天也公布了各车型预售价,其中DM版补贴后预售价16万-18万元、EV版补贴后预售价17万-19万元,基本上比宋相同动力系统车型低1.5-2万元。秦PRO上市后将和新一代宋一同把新能源紧凑级轿车和SUV市场牢牢把控住,尤其是比亚迪擅长的插混市场,预计会占据相当大的份额。

秦PRO.jpg

而在年底,消费者翘首以盼的唐EV也将与大众见面。据了解,唐EV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将于12月份上市。该车型应该直接对标的是荣威的Marvel X,从续航里程这一标准来看唐EV的优势较大,届时需要看售价如何。

唐EV.jpg

截至今年前8个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总销量已经达到115515辆,而伴随几款重磅车型陆续上市,以及下半年金九银十和年底冲量的集中爆发,完成今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基本是板上钉钉了。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第一产销大国,按之前中汽协的预计,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100万辆,如果比亚迪能顺利完成销量目标,则会在强手林立、竞争激烈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高达20%的份额,称得上国内新能源汽车企业中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而以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赶超其燃油车销量的现象来看,王朝系列车型全面实现新能源化的比亚迪极有可能成为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完全替代燃油车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