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法拉利轻视后,这个品牌开始了报复之路!多年后逆袭完虐法拉利

2018年09月07日 18:19:05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汽车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了,汽车的保有量在直线的上升。说起汽车圈那奇闻异事可真是数不胜数。毕竟车企这么多,竞争又这么激烈,能发生各种稀奇的事也是非常可能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这两个汽车品牌的“恩怨情仇”,法拉利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大名鼎鼎的豪车品牌,另一个品牌被法拉利轻视之后,就开始了报复之路。

听到这你可能并不会觉得有多稀奇,法拉利多厉害啊,瞧不上别人那也是有资本的,至于报复之说显得有点搞笑了吧,觊觎法拉利的车企实在是太多了,就算再气说出报复这样的话也就像一阵清风一样,刮过就算过了,根本就对人家法拉利没什么影响吧。小编在这里就告诉大家可别不当回事,这个品牌那可真是争气,报复也不是说说而已,在经过多年之后是真的逆袭并且完虐法拉利了。

这个血雨腥风的品牌就是兰博基尼了,本来兰博基尼是制造拖拉机起家的,一直也在老老实实的生产拖拉机,压根也就没想来顶级跑车这圈子里趟浑水,而且那个时候兰博基尼的创始人还是法拉利的死忠粉,那么大家肯定好奇到底是什么才让昔日的死忠粉“反目成仇”走上了报复的道路呢?

据小编了解道,正是因为兰博基尼的创始人是法拉利的死忠粉,所以对法拉利也是格外关注了,他只是提出了法拉利的一款车的离合器有问题,就被法拉利的创始人疯狂的DISS,什么你懂什么啊,只配开拖拉机的家伙,回家凉快去吧。这样的话,我想任谁听了都不舒服吧,要是存在问题的话直接更改过来不久好了吗?

兰博基尼的创始人没有说什么,自己回去修好了自己的法拉利,而且开始向跑车进军了。兰博基尼斥巨资聘请了玛莎拉蒂和法拉利的设计师,并且开始了漫漫无期的研发之路,经过许多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20世纪70年代生产出了各方面都碾压法拉利的车型,而且后续的发展也一直不错,据说法拉利后来一直沉寂了10多年,也有的人说法拉利是在卯足劲反击。

相信出现这样的事情法拉利的创始人肯定是悔得肠子都青了,当然最不可置信的是兰博基尼跑车居然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下产生并发展起来的,总之这也告诫各个车企在面对问题和投诉的时候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解决,不然总会被其他车企超越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