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挡预售10万起,比亚迪秦Pro即将到达战场

2018年09月07日 20:51:5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自动挡预售10万起步

▶提供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和纯电版选择

▶汽油版提供1.5T和1.5L发动机选择

比亚迪Pro正式开启官方预售,有计划购买秦Pro系列的用户可以到店预订了。与此同时,比亚迪官方也公布了相关车型的预售价格。其中燃油版双离合自动版预售价为10万块钱起,DM版补贴之后预售价是16万元起,EV版本补贴后的预售价格为17万元起。

null

null

比亚迪这套叫“Dragon Face”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没啥好说的了,从宋MAX开始,大家就已经被洗脑了。不仅跟老款比变得更好看了,即使放在所有中国汽车品牌当中,比亚迪的全新设计语言也是顶呱呱的水平了,这也是比亚迪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可以用颜值吸引消费者。燃油版和新能源版本的外观几乎保持一致,主要区别是各自采用了不同款式的格栅设计。

null

null

秦Pr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跟现款比各方面尺寸都有所增加,按照定位来说,应该算是A+级的水平了。而燃油版车型,在秦系列当中也是首次推出,预计上市之后会竞争吉利缤瑞这类型选手。

null

燃油版和新能源版本的内饰区别仅限于挡把造型,其余部分,中控台根据不同的车型会提供银色镀铬、方木纹饰板等等选择。相比秦系列,秦Pro系列的内饰明显要更加简洁大方,而中控以及仪表两款大屏幕也成了整套内饰的亮点所在。

null

燃油版

null

DM版

null

按照官方说法,秦Pro燃油版先期将提供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4匹,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具体上市时间未定,最大马力为109匹,自动挡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DM版本,由1.5T+电机组成,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95匹,综合最大扭矩为417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null

燃油版

null

DM版

参考比亚迪二代的套路,秦Pro版本正式上市价格是否也会给到我们惊喜呢?9月20日就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至于还未官方公布的配置,我想对于比亚迪产品来说,各位有意预订的消费者不需要过多担心。上市之后,跟长安睿骋CC、博瑞GE对比了解一下,对于不少人来说,要比买同价位的合资更值一些。

null

网友热评:

@半醉人间959:个人比较倾向于混动车了,油价伤不起,老百姓伤不起,挣两毛钱买车为了全家出行方便,结果……哎!

@偉志:比亚迪绝对是价格屠夫,动力总成都是自己造的,有理由定更低价格。想买的价格肯定有惊喜。

@吾问无为谓:实际售价应该是5.99万起步,其中1.5T自动挡应该是8.9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