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咖汽车高端品牌ENOVATE首款B级跨界SUV造型曝光

2018年09月07日 21:00:47
分享到:
来源:电驹

9月7日,电咖汽车曝光了高端品牌ENOVATE旗下首款中大型B级跨界SUV外观造型,同时发布设计效果图。从目前公布的效果图来看,视觉冲击力极强。

null

ENOVATE突破传统汽车的造型设计惯例,以先锋态度展现出前瞻、跨界、多的设计理念。整车摒弃了传统的以线条勾勒外形的设计,70%的车身上以面代线,用大量的曲面减少车身的割裂感,增强流畅动感的整体视觉效果。侧面车身采用弧波概念,勾勒出富有层次又融为一体的高张力“双曲面车身”。其余30%的车身上仍然保留线条设计,增强肌肉线条感。车身前后超短的前后悬设计,极长的轴距,配合湾流式空气动力学车肩,打造出类似超跑的上部车身形态、视觉感上极具张力。

null

ENOVATE的“先锋重构美学”设计语言体现出鲜明的跨界融合特征,兼具轿车的优雅、跑车的运动及SUV的大气。穹顶之弦的车顶轮廓,犹如张弓之势,优美动感的比例使得这款SUV趋近运动轿跑风格。息屏式整体尾部造型,将复杂的尾窗、尾灯、车标整合成一体,呈现出智能手机荧屏的效果。

null

另外,ENOVATE的设计语言十分强调灯光语言对“智慧灵感”的表达。“时空之邃”横贯式LED大灯是ENOVATE的家族化设计亮点。前后大灯采用了水晶LED光源和突出品牌识别度的横贯式灯带设计,极大突出车头和车尾横向舒展的视觉感受。

车头微光式品牌徽标和U型呼吸灯带采用透光电镀工艺,点亮时灯光通透闪亮,犀利而富有时尚气息;熄灭时大灯依然呈现闪亮的镀铬反光效果,炯炯有神。标志灯带具有人机互动的拓展功能,不仅在充电状态下具有呼吸灯光效,未来还可个性化定制发光色彩,并能与手机等数码产品实现交互互动。

(文/蔡中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