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缤智电动版,长得跟概念车几乎一样!

2018年09月07日 21:01:4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缤智纯电版申报图曝光

▶预计11月份亮相

▶挂的是理念的标

快车哥在国家专利局得到了一组广汽本田缤智纯电版的外观专利申报图。按照计划,纯电版的缤智预计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null

null

为了应付各种政策,广汽本田也开始生产纯电动车了。套路跟广汽丰田ix4一个道理,这款缤智纯电版未来也会挂着理念的车标。而这款理念纯电动SUV概念车已经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过,除了看得到的外观,官方没有透露出关于该车的任何消息。

null

null

结合申报图和概念车来看,缤智纯电版的外观几乎延续了概念车所有设计,目前能够看到的区别也就是前大灯样式以及轮毂的造型尺寸不一样而已。整体的轮廓还是一台缤智,不过前脸的款式明显更时尚或者说具备一定的科幻感,大嘴格栅、日间行车灯、保险杆造型、蓝色装饰素等等,都跟概念车保持一致。

null

null

null

车尾跟普通版的缤智区别就是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但量产版是否跟概念车一样整条灯带都会亮,目前还不好说。除此之外,区别于普通版车型,纯电版的缤智车尾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也会多出一些蓝色元素装饰。

null

至于内饰、尺寸、电动系统等等,官方都还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不过按照本田社长八乡隆弘承诺称,到2025年,本田将在中国推出20款以上电动汽车。而基于缤智打造的纯电版本,XR-V也会采用相同战略。除了纯电动版本之外,插电混动车型也是本田在中国市场新能源战略里的计划之一。

null

null

老实说,这车能不能卖得好,大家心中都有数,销量并不是本田的主要目的,通过迎合政策辅助燃油车市场才是本质。上市之后,加上补贴,这车20万估计跑不了,以当下的电动车续航里程以及充电便利性,缤智纯电动版也同样只适合家里已经拥有一台汽油车的用户。否则,跑个长途,这样的车再便宜也满足不了你的需求。

网友热评

@五点多就睡觉了:期待真正拥有本田技术的新能源车,然后卖个20万以内,摇号城市完美选择!

@我打算去:价格不到20万的话,我买了!

@打死都是老襟:要是再来个插电混动,那就不用担心续航里程了啊,而且缤智本身的油耗就超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