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北汽新能源启动建桩标准化体系项目

2018年09月07日 21:09:1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工信部公示第一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9月6日,工信部公示了第一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包括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东风汽车广汽本田吉利汽车长安福特在内的多家企业的产品入选这份目录,范围涵盖乘用车、轻型商用车、柴油重型商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纯电动商用车等各型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

2、北汽新能源启动建桩标准化体系项目,提升充电桩服务质量

9月6日,北汽新能源与德国莱茵建桩标准化体系项目正式启动,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开发和安装服务人员的准入认证考核培训,推动各充电商建立一支管理有素、服务规范的建桩服务管理团队,促进规模化建桩,并为北汽新能源的全球化战略奠定基础,拓展国际化充电服务。

3、奇瑞新能源成第8家获“双资质”车企

2018年9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第31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奇瑞新能源成第八家“双资质”车企终于尘埃落定,迈过造车生涯上最重要的关卡。

4、三星SDI或为捷豹路虎提供21700圆柱电池

null

据第一电动汽车网报道,9月5日,有业界人士表示,三星集团电子领域附属企业三星SDI将向捷豹路虎旗下电动车(EV)提供圆柱电池。

5、娃哈哈或将造车,已于近日成立新公司

近日,娃哈哈成立了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传感技术、先进装备制造技术、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等,这意味着,娃哈哈或将进入造车行列。

6、通用汽车投资电池实验室,2023年推20款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通用汽车(GM)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在领英(LinkedIn)发布了一篇帖子,表示通用汽车将向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沃伦的电池实验室投资2800万美,为电池业务引进新的测试室和先进设备。通用汽车公司此前就表示,其目标是到2023年推出20款电动车。

7、电咖汽车高端品牌ENOVATE首款B级SUV造型曝光

null

9月5日,电咖汽车高端品牌ENOVATE在上海电咖造型中心曝光了旗下中大型B级SUV外观造型,同时发布设计效果图。这是ENOVATE品牌首款车型的首次公开亮相,还处在工程样车阶段,预计2019年4月上市。

8、标致即将推出全新208,最大续航里程450km

null

日前,美国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208的谍照。新车的外观延续了标致家族的设计语言,并进行了改善。其运动版车型208GTi有望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84kW的电动机及50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

9、吉利与Smart Eye合作,利用AI研发高端汽车安全系统

据外媒报道,中国吉利汽车集团(Geely Auto Group)将与瑞典Smart Eye公司合作,利用Smart Eye公司的人工智能(AI)驱动驾驶员监控(DMS)技术,一起合作研发一系列高端汽车安全系统。从某种程度上说,该新系统可让半自动驾驶成为可能。

10、新能源月销首破2万辆,比亚迪淡季迎来“小高潮”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情况,8月份比亚迪仅新能源车共计销售新车20845辆,同比暴增85%,其中纯电车型8月销量为9,795辆,同比增涨高达153%,环比增涨20%。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首次月销量突破2万辆。

(文/舒艳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