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ro预售价10万起,实际售价可能8.98万,颜值爆表要卖疯

2018年09月07日 23:32:59
分享到:

盼星星盼月亮,比亚迪Pro终于迎来了官方预售,根据比亚迪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秦REO燃油版自动挡预售价10万-12万、DM版补贴后预售价16万-18万元、EV版补贴后预售价17万-19万元。初看这个价格,大家可能觉得不便宜,可是实际这个价格可是自动挡的价格,也就是说如果有手动挡,价格就只要9万了。

但是,按照比亚迪的做事风格,定价务实的王传福把自动挡定到9万也不是没有可能。因此我们大胆猜测,比亚迪秦PRO可能只要8.98万起。这个价格,也基本符合这个级别国产车的主流定价。

比亚迪秦Pro最大的卖点其实不是在价格,而是在设计上,这款最美比亚迪轿车从发布其就备受关注,线条简约时尚,动感流畅,一改比亚迪原来的奇怪形象。不得不说,新设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1500mm,轴距为2718mm。

内饰部分,比亚迪秦Pro同样采用了最新的简洁化的家族设计语言,规整时尚,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版车型将配备1.5T+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EV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等速续航里程500km。

新车点评:宋MAX的热销让比亚迪又重新回到了战场中,二代则进一步巩固了比亚迪在市场中的地位,秦PRO或许将开启比亚迪在轿车市场的销售狂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