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触幸福 全新东风标致408上市

2018年09月08日 04:09:21
分享到:
来源:行联社

8月29日,东风标致“创·新生活家轿”——全新东风标致408正式上市。全新东风标致408提供230THP与350THP两款动力选择,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97万至16.97万元,它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实力的用车选择、还带来更加“幸福”的用车体验。

全新东风标致408上市发布会以“感触幸福”为主题,通过现场设置不同功能的体验区,带来全感官的幸福体验,特别编排的音乐剧向人们阐述了,全新408如何让人们在家庭、爱情和事业中取得双赢的幸福之道。

这些追逐生活、事业双平衡的人,他们大多数都处在一个向上不断攀升的状态,总比别人的需求多了一点点。对于汽车来说,他们期望空间大一点、动力强一点、配置更智能一点。全新东风标致408传承上一代的空间和动力优势,同时刷新了外观和智能配置,满足了人们对“多一点”幸福的所有期待,能够陪伴他们一起感触幸福。

全新东风标致408拥有2730mm的超长轴距配合4750mm的车身长度,带来同级罕见的超大乘用空间。更加人性化的智能双区恒温空调,为所有驾乘者创建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让每一段旅程都充满幸福感。最新调整了前排USB接口的位置和插入角度,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同时也为后排增加了USB充电接口,这种人性化调整不高调,却显得周密而精心。

它刷新了人们对紧凑级家用轿车的理解和认知,也刷新了人们对幸福的认知,带来“感触幸福”的全新体验。付出和陪伴也是一种幸福,东风标致将每年的4月8日定为全新东风标致408“幸福陪伴日”,全新408的车主将作为“幸福付出者”,给予神龙汽车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幸福的陪伴。

全新东风标致408在充满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下,凭借精准的定位人群和高于竞品的产品力以及让人心动的价格礼包,相信一定会有非常突出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