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大IP+体验式营销,8万起售的众泰T500六座更适合中国家庭

2018年09月08日 07:35: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创新大IP+体验式营销,8万起售的众泰T500六座更适合中国家庭

在十几二十年前,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刚刚兴起不久,起步较晚,基础薄弱,始终给消费者“低质低价”的印象。然而,近几年中国自主品牌们可谓是突飞猛进地发展,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如果还是抱着老旧的眼光看待,那么你可能反而被它们给远远地甩在身后。

每逢“五”和“十”时的周年庆时,是最值得进行总结回顾和重新规划的节点。今年恰逢众泰汽车成立十五周年,话不多说,从现在正在进行的成都车展上看众泰到底取得了那些成就。

01

从上周五开始,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进行一周多了。在1号馆内,众泰汽车带来了全新推出的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六座版,还布局T800、T700、T600Coupe、T500、T300、轿车Z560、Z360、Z700H和纯电T300EV、E200 Pro等精品力作,并且公布了众泰T500六座版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万-12万

整个众泰展台以“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为主题,在960平方米的展台上,11款核心产品诠释了品牌的成长、变革以及突围之路,而这也是众泰汽车历史上规模最大、产品阵容最强的一届成都车展。

02

众泰T500六座版

如今,在多功能家用车里,六座车已不少见。现在国家放开二胎政策,人口结构发生变化以及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常规的五座车显然已经不够用了。而前两年大推的七座SUV的第三排多半沦为鸡肋,按照中国家庭情况来说,6座车显然更应该符合现实情况,能够增加日常出行及大件行李搬运的实用性,完全满足四口之家与父母的出行需求。并且6座以下(含6座)的小型载客汽车享受6年内免检,十分方便。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众泰T500六座版是新时代智能SUV T500升级之作,在外观上变化不大。横贯式LED自动前大灯配合双五辐轮圈,前脸层次感分明;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不仅延伸了视觉还营造出满满的运动氛围;尾灯也采用横贯式设计,前后照应。

既然是六座版,那么自然是采用了“2+2+2”式六座布局。2700mm轴距表现,大大提升后排乘客舒适性,上下车出入方便;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最大行李箱容积达1155L。

在动力方面,众泰T500六座版提供1.5T发动机,将推出手动尊享型、自动尊享型、自动智能互联尊贵型三款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的用车需求。众泰T500六座版在配置上也足够厚道,将全系配备8.8英寸悬浮大屏、PM2.5过滤功能等,此外更是配备夜视系统、自动巡航系统、12个雷达探头等智能配置,保障全车人的安全。

03

众泰T500六座版只是众泰敏锐发现市场动向,积极回应消费者需求的一个展示。现在,“中国制造”在向“中国创造”转型,以汽车为代表的中国制造行业也在紧随国家转型升级。众泰不但发布了3.0原创设计理念的全新设计语言“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并展出了首款概念车i-across;还布局“412”品牌战略,开启众泰汽车全新的“智美中国车”时代。

“道法自然”语出老子《道德经》,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众泰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以自然为法则,在汽车设计上讲究自然规整,整体风格简洁有力,符合大众审美。而“智美天成”则是在“道法自然”这一哲学思想下产生的设计语言,众泰投身智造服务,加速研发OTA技术、智慧座舱、自动驾驶等智能科技,后期将为智慧出行提供有效方案。搭载全新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

“412”品牌战略则要分成三部分来理解:“4”意为“新品牌、新形象、新媒体和新口碑”;“1”即“智能服务”;“2”寓意为“服务品牌和公益品牌”。一个成功企业必须有属于自己的品牌文化,未来三年,众泰将以“412”品牌战略为主导,众泰想要带动战略、人才、技术、质量、营销、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提升,形成全面的综合管理运营体系。

在宣传上进行IP营销,众泰通过参与《舌尖3》、入围央视《大国品牌》开启品牌向上之路、赞助浙江卫视《奔跑吧》综艺节目,以及征战环青海湖挑战赛、树立“众益行”公益品牌,从各个方面都在打响品牌重塑之战,实现了品牌与产品以及热点文化的紧密连接。

今年1-7月众泰汽车销量突破16.9万辆,同比增长33%,由此看出众泰拥有着相当广泛的群众基础。不管是出于对民族企业的亲近,还是对于自主品牌的支持,我们都应该以正确、客观的视角看待众泰的转型,以“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和“412”品牌战略重新塑造的众泰未来相信会更进一步。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