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高山与流水,斯巴鲁XV教你如何从容应对

2018年09月08日 09:29:4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在努力工作之余,也开始适时释放自己。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面对生活的压力,很多人都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尤其是“北上广”的那些人。

说起广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广东省省会,它拥有着数不尽的美食、逛不尽的商业广场,以及熙熙攘攘的人群。不可否认,这是个包容度广、生活压力并不大的城市,可一个城市待久了总会有一丝丝的腻味。那么这时候,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自行驾车到广州附近去尽情放松一下反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约上几位志同道合的好友,暂时驱车告别广州,目的地设置为临近深圳的国际花园城市——东莞。一路上,看着XV上显示的车外温度,总有种此行无比正确的感觉。确实,一个人在一个热浪滚滚的大都市待久了,真怕会“坏掉”。

从广州到东莞,连接两个大城市的依旧是钢筋混凝土制成的高速路,不过好在有EyeSight系统,开启全车速自适应巡航,完全解放双脚,同时也不用太担心车距过短的问题,因为采用彩色传感器的立体摄像头能识别前车刹车灯和红绿灯,也能识别前方很远的车辆,避免车辆发生追尾。

也许有人会觉得自适应巡航很鸡肋,不过路途一长,该功能对于提升驾驶的舒适性还是相当明显的。

这次旅程,从广州出发,跑过高速,走过乡间小路,也爬过蜿蜒曲折的高山。过程中,斯巴鲁XV带着我们从容应对,拒绝“开小差”。拥有这样的好车,驾驶是一种享受,旅途也只剩下惊喜,往后回忆起来,也全是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