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999台的路虎之王!双无框门卖380万,走上街回头率爆棚

2018年09月08日 09:30:19
分享到:
来源:DIOS车评

作为SUV中的顶级豪车,路虎一直都是这个领域里的佼佼者,它的旗舰揽胜甚至被一些人视作为“SUV中的劳斯莱斯”,而它们也很会利用这个噱头。最近的成都车展上,它们甚至带来了一台基于揽胜打造的路虎SV Coupe,将在国内限量999台出售,售价高达380万!考验土豪们出手速度的时候又到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它的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揽胜的基础设计,但是在前中网周围加上了一圈银灰色饰板,显得与众不同,更加豪华。路虎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一脉相承,看起来大气又不失豪华。

侧面来看,最明显的地方就是这种双色车身的应用和双门Coupe的造型设计,而且车门采用的是无框设计。与前中网的银灰色装饰板相呼应,车侧这一圈区别于车身颜色的饰板显得优雅高级。门把手的设计和腰线融为一体,相当巧妙。特殊款式的银色轮圈奢华又不失低调。银灰色的饰板延伸至尾门区域,搭配C柱的悬浮式车顶黑色烤漆,以及竖立的宫灯式尾灯显得独树一帜。

车顶带有全景式天窗,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而言。这种高级配置依旧没有缺席,也是路虎揽胜一贯的优势所在,大空间大车身以及大气的外观,都是路虎产品基因中所自带的高贵气质。

内饰采用非常高级的皮革和木纹装饰相搭配。浅色的座椅颜色也是为了跟普通版车型做出区分。路虎标志性的旋钮滑档钮依旧没有缺席,同时提供四种越野模式可供选择。

前排座椅有十向电动调节外加按摩功能,菱格形状的纹理看起来相当舒适,白棕配色也让整车内饰氛围充满格调。如果土豪们不满意的话,前后座椅也能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定制不同的颜色。

动力它搭载了一台565马力的5.0L 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265km/h,可谓是优雅与暴力并存的现存最快的揽胜了。它的价格已经足以和宾利媲美,相信它在大街上的回头率一定不会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