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将推出高性能IoniqN电动版,欲与宝马、特斯拉试比高?

2018年09月08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老车主说车

据悉,现代汽车制造商计划将推出拥有更强性能的Ioniq电动版车型,该车也将加入现代N系列的阵容,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该品牌的高性能开发负责人Albert Biermann最近曾表示现代Ioniq电动版将以性能为导向,并且新生N系列子品牌将为全电动两厢车提供相当疯狂的改进升级。

据推测,如果要实现这样一款车型,其最重要的先决条件是现代汽车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部件的升级改造。需要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更强大的电动机和全新的逆变器,悬架也需要调整从而能够与汽车的配置相匹配。

简单的说就是让Ioniq N拥有更舒适的底盘以及更强的性能。不过关于这款车具体配置的参数,目前还没有相关报道。

目前,现款现代Ioniq电动版的功率仅为118马力,扭矩为218磅·英尺。在我们的测试中,这些数字让现代Ioniq的百公里加速能够在8.6秒内完成。

该车28.0千瓦时的电池组使其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00公里,因此我们推测在现款Ioniq N 的基础上,其将推出的改良款将会有更大的电池,数据方面的表现也会更好。可以提供EPA估计的124英里(200公里)的续航范围。

因此我们推测,在现款Ioniq的基础上,其计划2012年推出的现代Ioniq N将具有更大电池,其数据方面表现也会更好一些。

N系列是现代汽车旗下的高性能车型系列,未来电动版Ioniq N的推出,是现代在新能源高性能车市场的初次尝试。

不过在电动车性能版的细分市场里面,现代不乏对手,特斯拉的走量车型Model 3就已经将性能版推向市场,奥迪、宝马等国际汽车巨头也在加紧布局,宝马最近增加了一款i3 S款型来提高其宝马i3的竞争力。

诚然,留给现代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不知Ioniq N能否与特斯拉、宝马、奥迪等一较高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