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量产版明日发布

2018年09月08日 12:33:09
分享到:

原标题: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量产版明日发布

[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曾在2018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但是其量产版迟迟没有到来。这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将于2018年9月8日正式发布,新车将成为雷克萨斯旗下的第四款旗舰产品。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SUV,整体设计十分科幻;

新车的中央扶手处配有一块液晶面板。

配图为已经亮相的概念车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十分科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造型极具攻击性,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的LED前灯组与保险杠造型也十分激进。

新车的轮圈造型颇具设计感,非常炫酷,十分吸睛。此外,新车作为一款溜背造型的SUV,贯穿式LED尾灯组可以说是整个车尾的点睛之笔,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作为一款概念车,提升科技感的配置当然必不可少。新车的中央扶手处配有一块液晶面板,功能非常丰富,科技感爆棚,希望量产版车型也能继续配有概念车的科技配置。此外,新车的内饰用料十分考究,单从视觉感受上来说就已经达到了旗舰的水准,具体表现怎么样,明天就能一目了然了!敬请期待!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的车型给人的感觉都是那种奢华的基调,从ES到LS都诠释出了那种日系的豪华,用料厚道、做工扎实以及质量可靠都是雷克萨斯的标签,相信雷克萨斯一定能够发扬优点,未来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