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的最爱,这三款进口车型值得一看

2018年09月08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现代飞思卡尔(进口)

指导价:172,800

优惠:50,000

Veloster2 + 1门布局定位为跑车。在外观上,宽前沿、近水平屋顶和完整而夸张的尾部是当前市场的替代品。我真的不认为在设计阶段有任何汽车完全抛弃了老式设计师。规则框。 Phase One的设计理念非常开放,因此它看起来与现有汽车不同。因此,许多国内车手都被他们个性的外表所吸引,他们在霸气中小而霸气。

null

内饰的黑色是运动风格。 V形中央控制台位于飞翼控制区域的中间。整个系统标配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双筒仪表板不使用普通圆形黑底白刻度浅蓝色光圈可让眼睛长时间观看而不会感到疲倦。在配置方面,Phase One标配5个安全气囊+ ESP +无钥匙进入,但如果你喜欢电动全景天窗,你必须选择高版本。

动力为1.6TDCVV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铝制气缸,直喷式供油,最大马力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由于涡轮增压器使用排气力来压缩进气,因此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大大增加,并且实现了小排量和大功率,但加速度具有滞后。 Phase One的整体加速度为0-100 km / h,为7.3-7.8秒

null

总的来说,1.6L D-CVVT汽油发动机的性能可谓“称职”。整体加速过程是线性的,没有明显的突然性。 Phase One机箱结构使用前部麦弗逊悬架、后部双扭力梁悬架。这种组合并不完美,但并不令人失望。

宝马迷你

指导价:185,000

优惠:约30,000

Mini是目前最独特的宝马品牌。可以说,从老到年,这个国家有很多粉丝。迷你车身具有宝马系统无法替代的气质,并且还具有SUV车型。务实,更适合年轻人,尤其是女性朋友。家庭式设计理念,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充满了前保险杠,这是一个激进和个性化。整体外观小巧活泼,个性时尚。在内饰仍然是MINI,圆形方向盘、圆形仪表板、和圆形中央控制屏,一切都是如此圆润。这种独特的设计很难在其他型号上看到。看似不同但不缺乏设计感。全真皮方向盘,除了最小版本的两个版本外,其他版本都是皮革多功能方向盘。用于控制地面的材料充满了硬塑料,但......我仍然喜欢它!无论是塑料还是皮革,外观都是最重要的。

null

在功率方面,1.2T、1.5T、2.0T引擎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136马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为180Nm、220Nm、280Nm。驱动系统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宝马大多数迷你车主都有这种小型SUV的各种原因。迷你的最美丽的内部实际上是夜晚。夜间LED灯照亮整个驾驶舱。想象一下,此时坐在姐姐身边。 !

大众 甲壳虫

指导价:190,800

优惠:约30,000

力量不是焦点,个性是本质,用这个塑造空间大众 甲壳虫模型真的太合适了。外观采用R-Line前保险杠,部分车型包括全景天窗和18英寸轮圈。修改后的甲壳虫融合了许多运动素,并且更倾向于采用SUV设计。外观上有10多种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身体颜色要求。

null

内饰标配三件式平底真皮方向盘和驾驶电脑显示屏,其后是各种圆形配置,有点类似于迷你,但不像迷你一样突出。根据版本,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双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转角辅助照明、感应雨刮器、轮胎压力监测、固定速度巡航、多重防撞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图像、Fender品牌音频、转角辅助照明、感应雨刮器、轮胎压力监测、固定速度巡航、倒车雷达/视频等。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05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5Nm和250Nm,传动系统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null

17款车型甲壳虫的变化并不像16款车型那么大,外观更具运动感,内饰配置相对丰富,且动力没有变化。然而,新的甲壳虫不仅让女性用户钦佩,还认为MAN的外观可以吸引更多的男性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