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8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9月08日 22:10:43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9月8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广汽本田新一代本田凌派将于9月底上市销售。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

 

 

新车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这是要和雅阁抢客户?

 

日前,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高性能皮卡库罗德ZR2 Bison车型官图,其将会在2019年1月在美国率先上市。

库罗德ZR2 Bison基于库罗德ZR2 AEV概念车打造的。

新车搭载2.8L 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根据宝马官方发布的消息,该公司软件团队打造了一套个人助理平台。该平台将能够通过识别语音指令来帮助驾驶员实现各种功能,驾驶者只需要说出“Hey BMW”指令,便可激活该系统。它收集指令的方式不再局限于车内的麦克风,驾驶员可以通过车身上的麦克风甚至手机来实现对汽车的语音远程控制。

科技感十足!!!

 

 

近日,上汽集团发布最新的产销情况,8月份单月销量52.8万辆;1-8月份累计销量453.20万辆,同比增长9.05%。

 

力帆总裁沈浩杰因个人原因正式离职。

 

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DTechEx的技术分析师Na Jiao博士指出,电动车电池在退役后,其二次使用的潜力巨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