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小看比亚迪,除了秦和唐,真正赚大钱的其实是这货车,还出口了

2018年09月08日 22:52:49
分享到:

在常人眼中,比亚迪吉利奇瑞传祺等其他国产品牌一样,是靠卖车赚钱的,所以大家看到销量,会发现比亚迪的销量似乎一般般,觉得比亚迪不赚钱。可真正懂比亚迪就知道了,比亚迪真正赚钱的可不是一般的F3、、宋这些车,而是它的新能源还有商用车,比如比亚迪T7。

可比小看了这小货车,要知道商用车的利润其实是远高于乘用车的,比如沃尔沃就卖了乘用车给吉利,却自己留下了商用车卡车业务。

大家都知道比亚迪的新能源很强,只是太多人以为比亚迪只是在做新能源乘用车了,顶多还有人知道比亚迪在做电动公交车。但比亚迪新能源业务实际已经铺开到了货车、卡车、公交车、校车等等一系列领域了。

比如比亚迪T7就是比亚迪上市的一款厢式货车,主打低端、城市中短途运输市场,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方式。售价不便宜,但是由于电动方式有一定补贴,利润其实是非常高的。

动力方面,这台车配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204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续航里程为250公里。

另外,比亚迪的这些电动商用车还有卡车等等可不是只在中国卖,在美国、欧洲、甚至是日本都有不少比亚迪客车、小车、校车等等。

而且这些车在国外也卖的不便宜,售价甚至有卖到几十万美,说比亚迪是为国争光也不为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