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售价64.38-128.58万,外观内饰还是老样子!

2018年09月09日 08:29:22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日前,2019款沃尔沃XC90上市销售。新车推出了包括T5、T6、E驱混动T8在内的传统动力和混合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38-128.58万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沃尔沃XC9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竖条幅格栅设计,并保留了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整体来看,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沃尔沃XC9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的内部设计极具北欧简约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设计,并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此外,新车的内饰大面积使用了Nappa真皮,全车所有的皮革都是人工制作,并提供四种内饰颜色和两种不同的木质饰板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上,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沃尔沃XC90的传统燃油版车型取消了T6智逸版5座车型,新增了T6运动版7座车型,同时,智逸版车型的外观增加了镀铬防擦条、整合式亮银色行李架、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而对混动车型来说,新款沃尔沃XC90的E驱混动T8版车型新增了荣誉版3座,取消了大灯清洗装置,以及萨维尔灰、暮色铜、幻夜银三款车身颜色,新增了松林灰涂装。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的T5车型搭载的是254马力的2.0T发动机,而T6车型搭载的是320马力的2.0T双增压发动机。

E驱混动T8车型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则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在车主的评价方面,沃尔沃XC90有着内饰豪华、安全性好、配置高的优点,但也存在着价格贵、性价比低等问题。

从2002年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沃尔沃XC90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按理来说,在这长达16年的时间里,沃尔沃XC90的外观内饰应该换了一茬又一茬。

可让小鹍不理解是是,沃尔沃XC90沿用的依旧是2014年那款第二代XC90的外观内饰。

再说几句

其实,在这16年里,沃尔沃XC90倒是没少更新换代,从2015年沃尔沃XC90在国内上市开始,几乎每年都会有一款全新的沃尔沃XC90上市销售。

但是,每次上市的沃尔沃XC90的外观和内饰都与上一款相差无几,仅仅只是在配置上做了些微调。

也就是说,4年过去,沃尔沃XC90依旧坚持着当初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相比之下,它的对手们产品换代和外观内饰改变更新的周期要比它更勤。

在小鹍看来,沃尔沃XC90就像国内那句洗脑的广告所说的那样:用XX,就是这么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