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NOVATE首款车型预告图 将广州车展发布

2018年09月09日 10:10:19
分享到:

原标题:ENOVATE首款车型预告图 将广州车展发布

[

日前,电咖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ENOVATE发布了首款车型的预告图。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明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于明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新车定位为一款五座中型纯电动SUV。

.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五座中型纯电动SUV,大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加入LED光源,在大灯周围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使新车的前脸看起来不失单调。由于新车是一款电动车,没有前进气格栅,但通过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的六边形封闭式格栅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前后双腰线,使新车看见起来格外运动。尾部方面,与前脸相呼应,尾部设计的大气、简约,尾灯中央处的品牌英文标识采用了传统的凸字设计,据了解,未来量产版本的LOGO会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保险杠运动装饰件和车顶固定式扰流板。

编辑点评:随着造车新势力旗下车型接连推出,在接下来11月份的广州车展以及明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或将迎来多辆新势力旗下全新车型的发布亮相,对于消费者来说,甭管您是否有买车的计划,多看看准没错儿,毕竟未来科技将会给生活提供诸多便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