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适合年轻人 2019款野马T80将11月上市

2018年09月09日 10:13:45
分享到:

原标题:更适合年轻人 2019款野马T80将11月上市

[

在不久前开幕的成都车展上,2019款野马T8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9.38-12.98万。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增1.8T+8AT的全新动力组合。

造型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大尺寸进气格栅进行镀铬处理后突出了年轻化属性,而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后,辨识度无疑更高。

来到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中央镀铬饰条将两侧灯体连接后,更具整体感。另外在底部,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效果更佳。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5T、1.8T及2.0T发动机。其中新增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SUV车型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赞扬的,2019款野马T80车型新增了1.8T发动机,提升了一定的竞争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