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4.9米却不被看好,比普拉多霸气,一箱油跑700km,仅售16万

2018年09月09日 11:21:48
分享到:

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汽车厂商都在不断研发适合消费者口味的车型。日产汽车作为汽车市场上的一大巨头,旗下的各类车型都非常的畅销,特别是SUV领域里,奇骏、逍客的销量都非常的巨大,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市场份额,然而日产上市不久的一款廉价硬派越野SUV却被市场冷落,它就是日产旗下的中型SUV途达。

途达上市之时自信满满,售价16.98~24.58万,目前市面上拥有1万左右的优惠,使得起步价仅仅为16万,作为一辆越野的硬派中型SUV,这样的价格占据非常巨大的优势,售价不到普拉多的一半,车长接近4.9米,一箱油可跑700km,但是却不被市场看好,如今的销量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在2018年整个7月份仅仅销售862辆,和日产主流的SUV比起来真的是天差地别。

外观硬派大气,内饰做工粗糙

途达的外观非常的气派,车身尺寸为4882*1850*1835mm,这样巨大的身姿充分展现出了途达的硬派风格,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非常的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的侧面非常的饱满大气,拥有一些线条装饰,显示出十足的肌肉感,车的尾部造型显得相对简约秀气,一根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尾灯连接,显示出一种简约美。

大家都知道,途达它并不属于东风日产,而是属于专门打造皮卡的郑州日产,这使得它的内饰做工并不会像东风日常一样精细,整体的质感还是比较粗糙。内饰整体上比较简约,但是做工用料相对廉价,内饰采用了大量的塑料,感觉满满的塑料感。好在途达继承了日产移动大沙发的基因,使得座椅舒适度比较好。

动力单一,爆发力一般

途达的动力系统大家也是比较熟悉的,全系搭载一台2.5L的QR25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51N.m,最大马力为184马力。悬架系统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为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架。途达的三大件的质量可靠性比较高,是一辆能够让人一种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的车型。

虽然动力系统可靠性高,但是途达动力却非常的单一,对于一辆车身接近4.9米的中型硬派SUV而言,这样的动力是远远不够的,驾驶起来动力还是稍微欠缺,特别是起步阶段动力特别肉,感觉好几秒才能启动起来。速度起来以后,感觉动力还是够用的,这也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后续加速比较给力。

配置略显寒酸,鼓刹被诟病,油耗偏高

途达的配置方面不是非常的丰富,略显寒酸,乞丐版的途达在安全配置方面只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没有配备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以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等,和这个价位的车型相比,配置特别寒酸,同时途达的刹车采用鼓刹,这让大多数人诟病,纷纷表示不符合20万车型的作风。

对于买车的大多数人而言,出了空间,比较看中的就是油耗,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能够节约很大一笔养车费用,然而途达的百公里油耗大概为10L左右,相比同价位的车型,油耗相对高出不少,好在途达的油箱容积大概73L左右,加满油可跑700km左右。

小结:途达是一款售价低廉不被看好的硬派中型SUV,外观比普拉多霸气,优惠后起步价仅仅16万左右,整体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却因为存在皮卡的一些特性,使得途达的销售低迷,和日产的奇骏比起来,销量相差太大,不尽人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