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子跑7万公里后,这些地方要记得保养,不然你的爱车会早早报废

2018年09月09日 13:22:22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车子跑7万公里后,这些地方要记得保养,不然你的爱车会早早报废。

现如今我们无论是去哪儿里都必须用交通工具,并且交通工具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人们更倾向于买车,因为自己有车的话就方便很多了。现在汽车的价格也比较亲民,基本上十几万就能够买到一辆车,不过车子买到手以后才更麻烦,因为要花费不少的金钱和精力去养车,对于养车这一点就有很多的人做不到了。

因此,你如果不懂得怎么样保养汽车的话,那么你买得起车再贵再有档次也开不了多久。而说到养车一般人会先先想到更换机油,但实际上却不只是这样的。据老司机透露,汽车如果跑够了七万公里的话就务必要注意保养这些地方,不然小心你的爱车早早就报废了。

首先,我们先说说这刹车系统,这个系统对每一辆汽车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我们要好好检查爱车的刹车盘以及刹车片,如果任何一个零件上出现了裂纹的话,那就意味着你该把他们更换掉了,因为这些零件可是会关系到驾驶员以及其他乘客们的人身安全。

一旦发生突发情况时刹车失灵了,那就很可能造成追尾事故,后果将会很严重。此外,司机朋友们还要检查检查减震器,如果有问题就一定要去维修,不然通过减速带时就会很颠簸,可能会漏油。

其次,我们还要注意检查轴承,轴承出了问题,就会出现异响,影响车子的激动。如果手摆动的时候有晃动,或者很轴承烫手就说明该换新了。

最后,最重要的发动机我们一定不能忘,要定期保养还要记得换机油机滤,只有确保发动机的正常运行,车子的寿命才会更长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