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运动范小型SUV最新消息曝光,名爵ZS长安CS35要坐不住了

2018年09月09日 18:31: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销量排名第一的淘宝店,小二往往爱答不理,而新开张的店面更珍惜口碑,最追着对你说:亲,今天我们特价。同样的道理各行各业都如是,所以相比店大欺客的热门车,新车型,更值得期待!

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SUV的热度略有下降,相比前几年紧凑级SUV一枝独秀,小型SUV正开始崭露头角,其中不少成为销售排行上的黑马。

null

不过造惯了大块头SUV,车企在小型SUV上还是惯于膀大腰圆,便宜实惠的老策略,让年轻人看完之后一脸懵逼,怎么大家都长得一样?我们要的是个性好不好?

北京798艺术区是车企非常喜欢的发布场地,让媒体在成都车展首次近距离接触了新上市的紧凑级轿车吉利缤瑞之后,小型SUV缤越在这里和大家见面啦

null

见惯了那么多千篇一律的SUV,吉利缤越这样剑走偏锋的车型让人眼前一亮。以前那么多小型SUV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偷穿家长西服的初中生,一本正经的宣布我长大了,大人能干的事我都能干。而缤越穿着拼色外衣,直接了当的说,爱谁谁,我就这样。

缤越的设计理念和缤瑞如出一辙,虽然依然秉承着吉利家族化的涟漪纹前脸,但是一贯镀铬的隔栅变成了熏黑处理,还增加了性能范满满的红色装饰和碳纤维前唇,见惯了标榜力量感的车型设计,这次见到一个犯规的运动系还真有点我见犹怜的意思。

null

另外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也是同级别不多见的厚道配置,除此之外车身很多细节的设计都暗合运动设计理念,黑色后视镜的碳纤维装饰,尾部的夸张的大尾翼和四出排气都是小型SUV上首次出现。马牌轮胎和红色卡钳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桀骜不驯…….这些看起来让人血脉偾张的装备,出现在刮了好几年北欧高冷风的吉利身上,让醉心设计感和个性化的90后们眼前一亮。

此次品鉴会中,缤越的内饰曝光了,和博字辈的豪华感不同,但通过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年轻更科技,拼色设计让运动感从外观延伸到车内,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十分有金属感,不过置物空间有点少。 缤越才用了虚拟液晶仪表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握感舒适,还集合多种功能,中控屏尺寸不大但是做工非常精细,据说未来将集成很多互联网功能,体验还要等到真正上市的时候。大部分控制按钮布置在挡把附近,相比集成在挡把附近操作起来更直接、也更准确,按键阻尼也恰到好处。

因为是静态体验,空间才是重头戏,缤越的空间在小型SUV里还算不错。长度4330毫米,轴距2600毫米,并没有像大众探歌那样为了后排空间放弃了后备箱,而是尽量做到两全其美。腿部2拳的余量,地板几乎纯平,后备箱也可以轻易放下四五个20寸的登机箱,同时后排可以分比例放倒,实用性还是不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缺少后排出风口了。

由于是上市之前的试装版本,所以具体的车载配置和动力系统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根绝现场的体验做工已经非常完善了,根据车身上的设施判断,360度影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和自动驻车肯定会出现在顶配版本上。而且这台车基于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BMA平台打造,因此动力配置上可以参考不久前上市,同属BMA平台吉利缤瑞。

吉利缤瑞的简单体验到这里就结束了,看到它武装到牙齿的运动外形,没能驾驶到是在让人心痒。好在10月份左右缤瑞就要上市了,对吉利缤瑞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关注我们,获得第一手缤瑞的消息哦。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