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廉价车喜欢给车身贴东西,豪华车很少见呢?

2018年09月09日 19:47:10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日常开车在路上经常见到部分廉价车和豪华车的区别,以给车身贴图案为例,普通车比较多,而豪华车给车身贴的情况比较少见呢?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开廉价车和豪华车的群体有差异

廉价车一般为部分低端的国产品牌汽车,及部分合资低端车型,价格基本在10万以下,而国内部分消费群体有能力支付,且亦有购买力去为自己入手一辆车,它们追求的是自己喜欢的方式;而开豪华车的群体一般学历比较高,比较注重豪华车的“普通性”,没必要为豪华车贴车身图案,不想被他们感觉自己的审美低,另外一个原因,开豪华车的人他们的注重点不在汽车上,而是其它地方,对于开豪华车的的,汽车只是代步工具。

开豪华车的人,豪华车不是自己人生第一辆车

开豪华车的人不喜欢在车身上贴图案,另一个原因是,一般豪华车不是其人生中第一辆车,而开廉价车的人基本上都属于自己的人生中第一辆车,因此开廉价车的人特别爱惜自己的汽车,喜欢给身车贴图案也是情理之中;而开豪华车的人,不在关注汽车给自己的个性展示的图案,因此豪华车上贴东西情况则比较少见。

给汽车贴图案是很多轿车都会有的,有些是个性的表现,有些是纯属“恶搞”。

对于给汽车贴图案大家如何看待?欢迎大家发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