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580终于改款,内饰媲美百万豪车,月销破万根本不叫事!

2018年09月09日 22:06:27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风光580终于改款,内饰媲美百万豪车,月销破万根本不叫事】

作为东风风光旗下的销量担当,风光580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实力稳定在月销破万的水平。日前,就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新款谍照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方面也都只是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动力系统则保持不变。

配图为风光580现款车型

配图为新款风光580谍照图

通过对比现款车型和新款谍照图其实不难发现,新款风光580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三横幅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时尚。而其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雾灯区域,由原来的白色换成了红色,使得辨识度得到了很大提升。

内饰设计则营造出来非常不错的豪华感,深色仿木纹饰板搭配黑色钢琴烤漆还是比较少见的,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高级感,空调出风口上方为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下方则集成了钢琴式实体按键,彰显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就内饰布局来看,更像是一辆百万级豪车。

动力方面将与现款保持一致,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驱驱动。

小结:虽然只是年度改款,整体变化也不是很大,但呈现出来的质感和豪华感却都有所提升,加之品牌近两年所沉淀下来的口碑,相信新款上市后销量将会再次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