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和宝骏510,谁更值得买?丨一周问答

2018年09月09日 23:59:3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又到了每周的问答时间,这一期有你的提问吗?赶紧来看看吧!

@随遇而安:快车哥,今天想问一下哈弗M6这款车到底如何?跟宝骏510相比谁更值得买?

KCB:最近,哈弗M6的攻势非常猛,官方降价2.4万、最低售价低至6.6万元,哈弗M6应该算长城促销攻势中力度最大、杀伤力最大的车型,如此大个头只卖7万不到,怎能不心动?

null

这样的价格攻势下,哈弗M6仅比配置接近的宝骏510贵3200元,但却提供了更大空间、四轮独立悬挂和动力更强1.5T发动机,对于购车预算不多且并不沉迷宝骏品牌的消费者来说,多花三千多元从宝骏小型SUV升级为哈弗紧凑型SUV是非常超值的。

null

@不争,不辨:奇瑞捷途X70家用咋样?麻烦分析一下,谢谢啦!

KCB:想买捷途的人多半是二胎家庭,作为奇瑞的子品牌,捷途首款车型X70在亮相之初,6.99万的价格已经是最大的吸引力。除了大气的外观,X70的车内质感不错,内饰氛围也非常温馨。它的配置从8.99万开始都能满足日常使用,座椅布局可以任意调整,这一点比较人性化。

null

另外,它选装后的第三排座椅是许多7座SUV都有的通病,捷途X70的一二排绰绰有余,第三排就明显是小板凳,上下车均不方便。动力依然是奇瑞的1.5T发动机,匹配国产5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家用可以说足够了,这台奇瑞第三代的1.5T发动机质量不错,技术还是值得信赖的。

null

如果考虑到家庭成员实在太多,那MPV明显更合适,捷途X70只是一辆高性价比的普通SUV,比瑞虎8还略大,如果对乘坐空间没有过多要求,拿来家用非常划算。

@流年、:预算十万左右,买什么合资车好,请教一下?

KCB:这个价位想买合资SUV不太现实,紧凑型轿车似乎还有选择的余地。这个级别中销量最好的车型无非凯越桑塔纳锋范。其中,全新凯越可谓是最近的热门,快车哥不久前也试驾过这款车,作为代步工具它的动力日常足够使用,空间和配置也有一如既往的优势,回归别克家族的前脸是全车最大的亮点,凯越终于变得年轻了。

null

作为大众的入门车型,桑塔纳的口碑你我都知,外型尽管没啥好说,但大众车仍然是二手车市场最保值的品牌之一。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在大众上用了多年,成熟可靠稳定性高,而且大众车也没有那么娇惯,日后用车也算省心,出现问题,路边随便一个汽修店都能轻松解决。

null

广本锋范也是一款热卖车型,新款已经正式上市。新车依旧保留了简洁风格,车内中控跟飞度相似,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一些常用配置,在日常用车中,它跟飞度有着相似的特征,省油且耐用,作为家轿热门,它也是首选之一。

null

@希望别失望:你好,2018款雅阁怎么样?想听听看法?

KCB:全新雅阁是今年除凯美瑞之后的又一重磅车型,设计年轻,机械质感也更好,1.5T动力调教的也更加充沛,整体感受比上一代提升不少,优点相当明显,价格比凯美瑞便宜不少,看着似乎哪哪都好。

null

null

而且它的混动版车型兼顾了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如果是家用的话,建议优先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