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亮相!日产370Z也要推电动版了!

2018年09月10日 00:32:1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日产370Z这款平民跑车从08年亮相至今,已有10个年头了,驾驭它并不需要高超驾驶技巧,亲民化的体验让它在国外拥有众多粉丝。

null

目前,日产设计的全球副总裁Alfonso Albaisa(阿方索)透露了未来370Z继任者的消息,据了解,继任者将会命名为“390Z”。

在这位副总裁看来,即便身为日产240Z和日产300ZX的车迷,不断突破的创新设计让他倍感压力,觉得今后370Z的继任车型不应该只有机械层面,电气化也要体现出来。

null

作为日产的高层,阿方索还是英菲尼迪Prototype 9和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的设计负责人。按照英菲尼迪相关负责人的说法,370Z继任者可能会增加电动化版车型,预计2021年推出。

null

根据外媒的消息,未来日产370Z的继任者将会与英菲尼迪Q60共享平台,动力上将会搭载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上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Nismo版的最大功率可达475马力,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而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后轮驱动,最大功率也有400马力。

网友热评:

@snoopy608:还记得极品飞车游戏里的350Z,一晃370Z都10年了,哎,老了。

@ARAEL:3t的Q60都没引进,这个更加堪忧了。

@wuzuoqi:按照日产的电气化路线图,2021年还会推大排量燃油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