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6,1.3T三缸机不抖,不抖,不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18年09月10日 06:34:05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写这篇文章,小编已经做好被骂海军的准备,但即使被骂,我也要坚持己见,毕竟国际上本田宝马福特别克都已经开始了三缸发动机的研发和推广,而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搭载了1.3T三缸发动机的别克GL6,6座、五座两种选择的MPV!本有着与比亚迪宋MAX匹敌的实力,要知道别克这款搭载了英朗、阅朗、GL6等车型的三缸机,在参数上还是非常出众的!

1.3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通用自研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全世界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被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代替,缸数也逐渐减少,而不是使用通用旗下凯迪拉克XT4所搭载的4缸变双缸技术(闭缸技术),成本高或许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为啥一说三缸机,大家就一副嫌弃的表情,传闻当初宝马开发出第一代1.5T三缸机,三缸“拖拉机”那感天动地的发动机“咆哮”声音,当初抑制的非常不好,而且抖动也相当严重,实际试驾GL6时候感觉并没有那么大抖动啊,谨慎考虑,换了副驾和后排坐了几次,都没感觉到,所以我觉得三缸抖这事,很多网站上的朋友都以讹传讹了,一个车不管四缸和三缸都会抖,主要还是看背后车企实力了。

这台三缸机不抖,不抖,不抖!不吵,不吵,不吵!反正我平常每回启动和怠速时候是没感觉到发动机抖动和噪音,不过在D档怠速时会从座椅下传来一些振动(上回试了下帕萨特,D档踩刹车情况下,也会振动明显一点),但是方向盘和档杆却没有发生振动,所以眼见为实,建议去实地试驾!

fa7c5022955c4b99a1be2734d086c0dc.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