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 8月宝马自燃, 销量大跌

2018年09月10日 08:17:19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大家好,本篇文章带来韩国车市8月份进口汽车的销量。其实整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受到个别事件的影响,销量有增有减。

null

首先是宝马,在韩国摊上大事儿了,由于旗下热销车型宝马5系在韩国屡次发生自燃事件,因此销量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而奔驰E级稳定的销量成为韩国市场最热销的进口车型。

null

韩国新闻上,有说28起自燃事故的,也有更多火灾事故的报道。但是大家不用担心,发生火灾的大多是柴油版的宝马520d,而国产版宝马都是汽油发动机。因此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在国产宝马身上。

null

宝马销量减少,最高兴的是奔驰。8月份韩国进口车第一品牌是奔驰,共销售3032辆,其中E级销量达到1617辆,C级销量为128辆,同比减少了42.6%。

宝马汽车同比去年8月,销量减少了42%,下跌2381辆。包含5系在内,因为火灾与召回事件的影响,5系销量为1410辆,位居第三。途观销量1553辆,超过宝马。宝马5系的单月销量从2013年以来首次单月不足2000辆。

null

宝马3系销量为194辆,主要是在销售仅剩的一些库存。但是也因为宝马汽车自燃的影响,销量也有所下滑,虽然出事最多的是5系。

null

null

奥迪销量为2098辆,其中A6销量为1029辆,A4销量为366辆,A3销量为701辆。都是比较好的成绩。奥迪A3由于奥迪官方推出了一些认证二手车,也被统计在了新车销售中,所以销量比较高。

大众汽车销量1820辆,其中途观为1553辆,在大众汽车品牌中占有绝对的优势。丰田销量1335辆,路虎销量1312辆。丰田凯美瑞销量616辆,普锐斯销量为433辆,这两款车是丰田在韩国最热销的汽车。路虎品牌中,发现神行,发现,揽运,等车型也有比较高的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