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凌派将于9月底上市 搭载1.0T发动机

2018年09月10日 09:41:3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本田全新凌派将于9月底上市 搭载1.0T发动机

    日前,车质网获悉,本田全新凌派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动力上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变速箱则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全新凌派采用了与本田雅阁相似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面积硕大,占据车头二分之一,并且上方运用蜂窝式设计。两侧全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上方采用粗犷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车尾部分,两侧类似“C”字形的尾灯虽然没有思域那么夸张,但相比老款要时尚许多。另外,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也非常讨喜。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要有了质的变化。整车内饰非常简洁,并运用双色拼接的设计,看上去十分温馨。配置上,中控多媒体屏内部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全LED大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P10A3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7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