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锋范吉利帝豪长安逸动 10万以内谁更值得?

2018年09月10日 10:00:27
分享到:

原标题:锋范吉利帝豪长安逸动 10万以内谁更值得?

[

近几年,汽车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以前买一辆捷达,连收音机都没有,都要十几万才能买到,但是现在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很多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车型,在10万左右就能下地开回家,合资车型的配置比较简单,但是省油,而国产车型配置丰富,相对来说油耗要高一些。今天笔者就推荐几款10万左右下地的车型吧!让你不纠结到底是选国产的吉利长安抑或是合资本田之类的车型。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10.08万

吉利帝豪是当前自主品牌最火爆的轿车车型,没有之一,大气的外观设计一直是帝豪的卖点,加上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之后,更加年轻动感。4632*1789*1470mm的车身尺寸,2650mm的轴距,也让帝豪的空间表现非常优秀。

虽然只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帝豪的自动档版本已经有了8英寸的中控屏幕,采用了很多软性材料包裹,整体的设计还是体现出了一定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1.5升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在CVT变速箱的配合下,还是比较平顺。不过饱受诟病的就是,不少车主纷纷吐槽油耗过高,行驶品质感差车内噪音较大等问题,也是需要引起大家注意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